01.jpg  
這是我第一條會一直戴著的項鍊!

不知不覺又生日了,今年提前跟老爺order生日禮物,
還發狠說我要瘦下來才可以戴~
是好幾個月前一眼看上的手工墜飾,包裝很樸實呢~
07.jpg  

我不戴什麼飾品也對名牌無感,之前覺得比較好看的僅有相思豆不過跟品牌無關,
喜歡非常簡單且溫潤的線條,但相思豆不像我的個性所以也僅止於覺得比較好看,
這是第一個想一直放在脖子上的墜飾…而且是手工的還不貴,非常喜歡~
出自 金夏琳手工感銀飾/微光飾品,我的項鍊是這個

然後我也真的瘦了!還沒量數字,但照片已經差很多,雖然肚子還是有一小圈啦~
尤其坐下的時候,真的是.......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png  
昨晚就戴著項鍊去大吃大喝,和宋西拉小日本夫妻倆去旺紅鐵板燒,
02.jpg
隔了兩年再訪,美味依舊!還是離不開這銷魂的鴨胸~00029.gif  
03.jpg  

真的好喜歡旺紅,推薦給大家!
兩年前的網誌:http://natasha.pixnet.net/blog/post/37869583
食材好所以就沒有其他調味~(會有鹽和醬可自己沾)
單吃新鮮食物的味道,沒有負擔!

因為今天又要吃吃吃,所以七點起床、八點很認命的先去運動!
04.JPG  

我昨天壺鈴+重訓,明天要TRX,今天就單純燃脂有氧~
媽呀真的好輕鬆,我已經好久沒這麼愜意~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gif  
老爺今天好認真,自己排360間歇~

回到家洗衣服晾衣服煮島輝要吃的肉,已婚女性生日也不會變公主~
中午,ㄎㄎㄎ~去板橋吃鼎泰豐,大家都說排骨炒飯和紅油炒手很好吃~
這兩樣都我的愛阿,真的好吃耶!我稍微有點理智,炒飯我還是點糙米飯~
紅油炒手我愛!00000.png  
湯包....就湯包阿~嚐個味道而已~

我過去三個月這麼辛苦的教練課室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阿!
老爺還說要把這張照片給教練看,讓他明天用TRX摧殘我!
05.jpg  

下午去看『蟻人』,好看!
而且,我好瘦tusky_082.gif 
06.jpg  

大腿側邊的陰影已經若隱若現~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為了身體有點陰影看起來比較瘦阿!

晚上去中和環球想要吃簡單一點的九層炊,還有買31冰淇淋!
我31歲要跟31冰淇淋合照!(幼稚)

結果咧!!!!! 31冰淇淋退出台灣市場,原櫃位變COLDSTONE.....
九層炊也不見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287.gif  
好久沒來中和環球,再訪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環球了阿.....

沒關係啦~後來隨便吃隨便晃~回家餵狗溜狗,結束逍遙的一天~

這一年新加入我生命的就是重訓和島拎,
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開始重訓,重訓也讓我越來越喜歡自己!
一個不同面相的自己,又或者會不斷遇見過去那個不服輸的自己~
重新讓自己學著善用那個悍姑娘的個性。

我的生日願望其中一個在咪咪走失那晚用掉了,
(咪咪找回來了~謝天!謝島輝粉絲團!謝網友通知!謝謝好心人!)
內容是我希望年邁失聰且幾乎失明又走失的咪咪,得以善終,
『善終』,我指的是幸福且無痛苦的晚年,
為何會這樣許,箇中有些複雜的原因,真心希望這個願望可以達成~
咪咪的意外讓我又懂了一些事、放掉內心的掙扎,
很開心又面對及處理一次過去湯圓在我內心的傷~
我給了咪咪一個願望,咪咪給我一個禮物。

第二個就許我的家人、朋友、生命中的老師、動物們都能平安健康 ;

第三 ~ 00176.png  


= = = = = = = = = = = = 

對了~按照慣例,各位不需要留言生日快樂~
因為其實我也懶得回~而且我每天都很快樂!XD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