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轉眼上到第三期了,也就是上完一半的課程了~以課程來說是一半,
不過以TTouch來說,是沒有止盡,只要開始了,就會學習一輩子。

這次新同學Lily帶退休的導盲犬Brady來,
我每天都在研究Brady的睡姿,但是不能研究太久,很催眠....
不愧是導盲犬,實在很會放鬆....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嘴皮也很鬆~7298972c91e8b9a7ca2a52ed5e24765c_w48_h48.gif  
06.JPG  

最後一天~
08.JPG
09.JPG  

媽媽要帶牠回家結果還不走~01.gif  
10.JPG  

同樣銷魂的還有小虎克鬆嘴皮示範嘴部TTouch (可惡~想捏!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
11.JPG  

困擾我很久的Ground Work 這次有一種豁然開朗感~
12.jpg
13.jpg
14.jpg  

下一個給自己更熟悉的課題會是這兩個,
不過butterfly的感覺已經比上次熟悉多了,上次根本一團混亂....00140.gif  
15.jpg
17.jpg  

第三天安排客戶個案,正好跟Polo拔在一組,對象是完全的陌生人~
跟自己之前找犬友練習的感覺差蠻多的,不過更可以看到自己的問題,
也感謝學長搭當點出可以改善的地方,之後也要跟不認識的網友做個案練習了!

因為颱風的關係少了最後一天,本來是很期待的小動物與貓咪的內容呢!
不過既然老師友打算提到一點點小動物,我就詢問老師可不可以帶島拎來,
島拎就來享受大師級TTouch順便當小老師囉~ 

島拎真的霹靂無敵好帶出門,坐車一路睡過去又一路睡回來,搖阿晃阿震阿照睡!
牠真的是神經敏感的小動物嗎?房子被拿掉後終於醒了探頭出來~
18.JPG

陸續家具被撤掉了~XD
19.JPG

很能接受觸摸的島拎~
20.JPG

裝在飯盒裡也不錯,超級喜歡這張照片!
21.JPG

Lauren老師說島拎是一隻很有自信的鼠~ 很天=很自信?14bfb9c263d878d820bd76c7020d5174_w19_h19.png  
邊被T還邊在木屑裡撥來撥去乾泳,不太care有人在摸牠這樣~

怡然自得Brady很適合拿來示範Tail Work ~
22.JPG  

兩位太太買菜買累了(?)
23.JPG

還在討論颱風的菜價(?)
 24.JPG   

學章魚式, 跪著的那排都是比較資深的!9b026f375bee58f55455d50808b0d5b7_w48_h46.gif  
沒辦法阿~誰叫他們比較熟~
25.JPG

最後,我抽到的石頭是海豚,也可以說是鯨魚~
當下第一眼覺得是海豚,但不同心情真的會覺得是不一樣的動物耶!
海豚代表『呼吸』,鯨魚代表『溝通』,不管是哪一個都是需要好好修的科目。
26.JPG  

這次上課的感覺跟前兩次差很多,筆記也寫了十幾頁,
前兩次根本沒寫什麼東西阿也覺得自己懵懵懂懂,
我想可能是有做個案練習的關係,跟前兩次相比這次就踏實多了~

我喜歡我這次很認真的做個案報告並交了,也得到很棒的指導Feedback~
也喜歡我這次這幾天的時間每一刻都專心在當下~
更喜歡我找到新的方法看待之前比較抗拒的事情轉變成接受或是喜歡。

TTouch的課程總是在說說笑笑最後一天很多打鬧中邊學邊過,
來過了,就會想要再來~我相信哪天我畢業了,一樣會想回來~
謝謝同學們和狗狗們的幫助與指導,一起學習的感覺真的很棒!
還有,我手上是島拎,這一刻我覺得....狗狗不看鏡頭真的還好,不需要難過!
要一隻老鼠看鏡頭更難!!!!(牠是臉對著我)
01.JPG

給自己安排下次上課的時間是明年的三月,
不過時間還沒出來,有可能會跟另外一件事情打在一起~
不過也沒關係,就慢慢走,不急~
接下來專心做個案,跟每一隻相遇的動物學習。0009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