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又完成一次課程了,距離上次上課超過半年,
但這半年多也沒閒著,陸陸續續認識了17隻陪伴動物,
個案與個案間也沒空閒多久,覺得這樣的步調還不錯,

上課前還是把報告生出來了,翻的我是肝腸寸斷~
管他文法對不對,反正老師看的懂~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gif  
02.jpg

這是第二批報告,列印前點開第一批的檔案,驚覺.....
原來我的觀察能力以及想到的方法比上次多了很多....
這樣的改變,是連自己都沒覺察的不知不覺....
課程第二天得到feedback,謝謝老師們的肯定。

TTouch的世界裡,面對一個問題,可以使用的方法真的很多,
Feedback時,老師總會給我那個我當時沒想到的~
希望能一直擴增我能搬出來的招式,因為每一個個體都是獨特的!

上課是好玩的,唯一比較艱苦的是中餐問題~
之前在文山農場還可以訂便當,(雖然吃的挺痛苦~)
這次換了到女童軍訓練中心,只有冷水熱水,同學們很多吃泡麵,
我則每日帶白飯、水煮蛋一顆、調理包、一盒有機小番茄、一罐熱熱的養生茶~
03.jpg
但是我高估我的耐力,料理包吃到第五天還是受不了!
六天料理包並沒有吃好吃滿,最後一包給老爺當中餐了,
第六天中午吃蔥燒豬肉泡麵,下課就去龍都酒樓大吃大喝,
以撫慰這六天味覺貧瘠化所帶來的身心摧殘,叉燒酥咬下去馬上HP補滿!
但是不得不說,我真的喜歡這次的場地,很舒服清幽又安靜的地方~
前四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但平地空氣很差,
上山途中回望盆地都可以看到市區泡在灰色的霧裡,
上山後我的過敏症狀慢慢減輕很多,最後兩天很冷,但屋裡很溫暖~
感覺這裡風水不錯阿!以後都在這邊上課了,喜歡!

同學帶來的狗狗老師,新同學柴犬本丸,一歲,是屁孩!
第一次看到的哈士奇寶貝,臘腸德芙和退休導盲犬Brady是老同學囉~

04.jpg


其他沒拍到的還有歐寶和愛寶,這兩隻和寶貝是一個幫派~XD
獸醫院院犬Himei、卡莉、Twinkle....
我們聽課你們睡覺....
05.jpg

這招太犯規了!
06.jpg

寶貝你是倒車入庫進去的嗎?
07.jpg   

寶貝阿...姊姊好喜歡你喔....
09.jpg

本丸阿………拜託你想睡就睡,不要睡前還要”起歡”好嗎?(扶額頭)
好險,當初沒養柴犬,也好險,我真的不能養幼犬~XD
08.jpg

但姐姐還是要謝謝本丸,柴犬的特性,給我完全不一樣訓練和經驗值~
感覺我的腦袋有灌入不同的程式了!
最後一天尾聲,本丸小朋友愧著頭睡了...
26  
每次牠睡著,我們這區應該心裡都在放煙火~
剛剛說到我愛上寶貝了,最後一天瘋狂找寶貝自拍~
10.jpg

嗚~好喜歡哈士奇喔!但是大家都勸我不要養哈士奇~說有多可怕多可怕~XD
11.jpg

非要拍到一張成功的,寶貝阿~你要健健康康的唷!
12.JPG

上培訓課通常笑肌會很痠,因為笑太多,也因為吃太多~
一桌零食隨便嗑以外,還會有同學帶特殊點心來~
Eric特地從香港來考試,帶了蝴蝶酥,
王八蛋阿自己是健身教練還帶這種讓人發胖的東西!我吃了三個 ….
13.jpg   

一開始還有誰阿我忘了帶的提拉米蘇蛋糕~
最後一天還有Connie帶的香帥芋泥蛋糕,天啊這太美味了!
14.JPG

上課順便補工具,是為了做個案買的,一次買一點,下次還得補別的~
15.jpg     

為了本丸特別用的嗅覺遊戲場地,小孩怎麼都不會累阿....Orz...
16.jpg

咦,那個白白的....
17.jpg

Brady你.....
18.jpg

三樓看出去的風景
19.jpg    

下樓時看到的~
20.jpg

一堆人問我到底在拍什麼~
21.jpg

只是突然覺得這畫面挺美的,很像張愛玲會用的封面,那股總愛說愁的感覺~

Connie 恭喜你拿到P1了~
24.JPG

雖然這張拍糊了但是我喜歡,這次跟妳聊了很多,
喜歡妳的口調、講話速度、描述還有思考方式,讓我有覺得安定又清朗。
還有跟Joyce合作服務客戶超愉快,Sarah也是思緒清楚、表達能力好棒棒,
妳們北京團的怎麼這麼深得我心!

這次來上課前,心情其實有一股悶感揮之不去,
TTouch到這個階段,開始面臨到處理”人”方面的問題~
尤其密集的做個案,這種感覺會更強烈~
以前工作的忙碌程度跟千手觀音差不多,在人這方面尚覺得游刃有餘,
工作上,人的問題很簡單,就事論事罷了!
但TTouch不一樣,陪伴動物跟飼主是相當緊密,
碰觸到的、有拉扯的,不會是表面那一層,人,也相當不容易改變....
可是很奇怪,來到這裡看到大家,還沒開始上課,悶感就自己消失了 …
22.jpg

我一直覺得人很麻煩,我這個人最怕這種麻煩!
這次也把握機會與老師聊了服務客戶時的問題,
我相信這是老天給我安排的功課,老天待我很好,擔心我沒動力會放棄,
所以讓我走入TTouch,讓我最愛的動物們給我動力,
看著牠們,說什麼也要提昇自己的能力。

療癒師課程,大家其實很吵~一有機會就在那邊嘰哩呱啦的!XD
23.jpg

我完成了四次培訓也交完該教的報告,取到”實習療癒師”的資格,

25.jpg  

這代表著我可以...

1. 在培訓計畫規範下,提供個別動物的TTouch收費服務。
2. 提供社團或機構,一小時內的免費TTouch演講。

未來,個案不再是免費的服務,費用未定
( 手邊仍在進行中的個案不在此內~ )

個案與一小時的演講,等我規劃好會再公布~
接下來半年,除了密集做個案累積經驗,
還有非常多事情要做,蠻多也已經計畫好了,
也要回來面對當初S1~S2最讓我掙扎與不想碰的那部分~
但我的心態已經調整完畢,當初那股拉扯已經沒了,我準備好囉!

預計在十月,第六次培訓課,考試!

繼續加油。

=======

台灣TTouch官方網站
http://www.ttou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