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本篇商業文除了廠商有提供產品,也有提供稿費~)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喝氣泡水的習慣,島家夏天一定要去扛一箱氣泡水,
喝完一箱再一箱,就是一個『千杯、千杯、再千杯』的概念。
夏天喝氣泡水真的非常舒服壓!散步完回家就調一杯蜂蜜檸檬氣泡水涼一下,
有時晚餐甚至不煮湯了,調杯梅醋氣泡水飯後解膩,
但因為氣泡水其實不便宜,雖然是整箱扛回家,還是喝的很珍惜,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曾經很想要買氣泡水機,但勤儉持家好妻子想說夏天忍一下就過去了,
沒想到這願望發到宇宙後兩年,被恆隆行接到~
三月初就收到一台今年1月才上市的Power Source氣泡水機...
01.JPG

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讓我謝天吧!00172.gif  

來的資料寫說氣泡水的好處有:
提昇能量消耗、紓解疲勞、排毒、有美肌效果、刺激腸胃紓解便秘、自己調好健康。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氣泡水的好處就是:
喝起來很爽、夏天喝超舒服好療癒、很自由就調喜歡的又知道自己喝什麼、氣泡水機可以省錢(這很重要!)。

01_2.png

之前的Sodastream氣泡水機都是沒有插電的,要用手壓,壓到什麼程度呢?
壓到有一個很大聲的"噗~"聲,就表示氣灌飽了,這種氣泡水喝起來就很爽!
去年參加真空機”秋日醃漬趣”活動,也見識到這個噗聲有多大聲,
當時第一個反應是:哇靠這個聲音一定會被島輝靠北的阿!00195.gif  
後來Source機型也是用手壓,多了氣泡程度的顯示,可以不用等到”噗”聲,
然後最新這台Power Source,看名字就猜的到這台是插電的。

開箱後有這些東西:氣泡水機、60L二氧化碳鋼瓶、1L氣泡水瓶、變壓器
03.JPG  

一開箱時沒看到氣泡水瓶,是放在機器裡面唷!
04.JPG  

這是60L二氧化碳鋼瓶
06.JPG   

你一定會問一瓶鋼瓶可以用多久?用完怎麼辦?資料寫每瓶鋼瓶可以做30~50公升的氣泡水,
但仍要看你喜歡喝多氣泡的氣泡水!
且鋼瓶的氣用完後可以做換購:
1)可撥打恆隆行客服專線 0800-251-209詢問
2)可登錄www.hengstyle.com 購物網換購
3)可至Hengstyle全省百貨專櫃換購
4)購買新鋼瓶一支1200元 / 換購鋼瓶一支550元
5)為了安全考量, 換購氣瓶建議要在恆隆行授權的通路,因為氣瓶都是要送回以色列做填充唷!

然後可能會有人問:鋼瓶會爆炸嗎?
不會,因為二氧化碳無毒無臭無味,不可燃不自燃不助燃,所以不會爆炸。

其他注意事項:
■ 請勿將鋼瓶加熱或直接照射陽光,或儲放於超過攝氏50℃的地方。
■ 請勿竄改鋼瓶,包刮穿刺、焚燒或移動氣閥。

■ 使用氣泡水機時,請勿移動或拆卸鋼瓶

■ 使用保存期限五年,請注意外箱標示並於保存期限內使用完畢。

氣泡水瓶,不含雙酚A,可重複使用,採用BPA-free材質 ,耐熱溫度1度C-40度C。
07.JPG

■ 獨特矽膠墊片防止氣體漏出,可鎖緊放冰箱儲放至少三天。

■ 防漏水裝置,操作安全、攜帶方便。

■ 每個產品皆經過嚴格測試,產品使用年限三年 。

■ 開封使用後,建議每三年更換一次寶特瓶。
■ 不適用洗碗機與熱水 。

變壓器那盒打開有多種插頭,找到台灣的插頭跟變壓器合體就可以了~
09.JPG     

氣泡水機長得很簡單,使用方式也很簡單,以往的手壓變成三個小按鈕,
點點越多就表示灌的氣越多,很好懂吧~
11.JPG

小小的說明書就黏在機器上,我還蠻喜歡這方式的~
12.JPG

想看時翻開就好,我也沒打算把這本撕下來~
13.JPG

又因為功能簡單,所以一個說明文字都沒有!
教你怎麼裝鋼瓶~
14.JPG    

教你怎麼做氣泡水~
15.JPG

如果你要加果漿的話...
16.JPG

氣泡水機其他注意事項:
■ 本氣泡水機僅限將一般飲用水製作成氣泡水。
■ 使用冰水製作氣泡水,其風味更佳。
■ 將飲用水注入至寶特瓶滿水線後,將寶特瓶扣壓。
■ 以冰水製作氣泡水時,水中可能會出現小冰塊為正常現象,冰塊會快速溶解,讓您享受沁涼無比的飲料!
■ 若機器發出尖銳聲或明顯排氣聲,表示瓶中氣壓已到達可接受值,多餘氣體會直接排出,此為機器的安全裝置。

另外還有三件有關安全的事,非常重要!

1.市面上氣泡水機品牌眾多, 但是Sodastream是世界領導品牌, 行銷全球超過50個國家,要買當然要買最安心的 

2.寶特瓶有4年保存期限, 超過保存期限或瓶身有任何毀損請不要使用 !

3.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在HLH授權的通路換購原廠填充之鋼瓶以確保安全無虞!

都了解後就來組合囉,首先是把鋼瓶裝上~
17.JPG    

記得先把機器傾斜後鋼瓶放到圓圈內,不然鋼瓶很高,是沒辦法放進去的~
19.JPG

在把鋼瓶轉緊,這就算合體了
21.JPG

再來是插上電線,底部有一個放電線的小凹槽,要把電線卡進去,不然背蓋是蓋不上去的唷!
24.JPG     

卡上後,背蓋就可以蓋的好好的,組裝完畢~
26.JPG

我在餐廳櫃上整理出一個地方放上可愛的氣泡水機,這是我家最合適的地方了!
27.JPG

開黃光~
28.JPG  
但其實我這時候心理有點挫!畢竟這台是要插電的,但我的插座在...一個有點遠的地方.....aabf4d3a79fb9bfb06675825385a2e34_w43_h48.jpeg  
29.JPG     

放起來很美,但揪竟....電線夠不夠長咧?如果還要拿延長線出來會超落漆了耶....00185.png  
30.JPG

結果…XD 好險!
31.JPG

如果家裡要安排氣泡水機的位置不方便插電,Sodastream系列,
除了這台,其他款都不用插電唷ㄎㄎ~ (推坑)

插電後,三個按鈕就會亮燈~
32.JPG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做氣泡水了,雖然三月初就拿到機器,但一拿到的隔天我就去上課,
天氣大好的那幾天都在上課,上完課後就連續濕冷,
冷,就不會想喝氣泡水,一直到3/20才使用,然後一路喝到四月初~

調氣泡水有幾種大方向:

1. 氣泡水+檸檬
如果只想喝有點味道的氣泡水,檸檬會是個好選擇,
而且調飲多半要用檸檬、葡萄柚、香檬,這類很酸的水果,
加上一種糖,例如蜂蜜或麥芽糖,都沒有的話用二砂也可以,
這兩個酸與甜可以把整體的味道融合並帶出更好的味道!

2. 氣泡水+果汁/果醋/梅醋/手工果醬/蜂蜜/可爾必斯 (擇一使用)
如果只想加一樣,這樣配也是簡單好喝,當然可以再加檸檬片或檸檬汁。

3. 氣泡水+水果丁+手工果醬/果汁+檸檬汁
這就是一個水果的路線了。

4. 氣泡水+酒(萊姆酒/琴酒/伏特加)+薄荷葉+果汁(柳橙汁/檸檬汁)+蜂蜜
這個是雞尾酒路線唷,我喜歡再加上一點水果丁~

接下來我做的四款氣泡飲路線不同,但都是懶人路線~

[1.可爾必斯香檬氣泡飲]

顧名思義就是可爾必斯+香檬+氣泡水啦!(覺得自己好像在寫廢話)
33.JPG  

可爾必斯是濃縮的,外面有紙盒包裝的那款,不要買錯囉!
那瓶原生種香檬汁是在Jasons買的,如果懶得用新鮮檸檬,這種也是方便好用,味道比較像金桔~

做氣泡水,水加到超過瓶子的線一點點,就可以裝上去了~
34.JPG

卡進去瓶子就定位,瓶子跟底部是有一點距離的唷!
35.JPG

再來講到要打多少氣,其實是看個人喜好,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先按了1,結果....沒fu ~ 00047.png  
然後又灌了一次1,那個fu阿,有一種fu叫做隔靴搔癢的fu~ 00047.png
然後又灌了一次2,嗯~好多了~

下一次,我灌了兩次2,覺得還差喜歡的口感一點點,
下一次,我灌了一次3,喔!可以!
於是後來就都按一次3,又一次手賤灌了兩次3試試看口感怎樣,
其實跟只灌一次沒太大的差別,灌一次就可以了~

回到可爾必斯氣泡飲,我用的配方是香檬汁20ml + 濃縮可爾必斯50ml,
做氣泡飲一律先把基底弄好放到杯子裡,氣泡水灌好後就可以倒進去了~
36.JPG

完成!這款很簡單又老少咸宜!
上次Hera賢伉儷來我家們玩,弄了這款大家喝,小日本馬上想買氣泡水機!00161.gif  
37.JPG


[2.百香水果氣泡飲]

配方:蘋果丁、芭樂丁、手工百香果果醬、香檬汁20ml
38.JPG   

最後加上氣泡水(按一次3),超好喝的阿!
40.JPG

我錄了一段做氣泡飲的過程,我們真的覺得相當療癒~XD

  

那個聲音我和老爺聽幾次笑幾次,表情變化大概是這樣....

『啾!噗啾~~(呼嚕呼嚕呼嚕)~~』00000.png  

『啾!噗啾~~(呼嚕呼嚕呼嚕呼嚕)~~~』00000.png

『啾!噗啾~~(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呼嚕)~~~』00000.png

灌好後再等兩秒還有一個....

『阿嘶~~~~~~』00060.gif  

而且從頭到尾島輝都不會抗議唷~


[3.草莓雞尾酒]

配方:草莓切片、薄荷葉、萊姆、琴酒、草莓果醬 (因為懶,所以買了市售草莓果醬)
41.JPG   

全部處理好先放到杯子裡,萊姆要去籽,不然容易有苦味唷~
42.JPG

現在便利商店都有賣那種迷你瓶的酒很方便,
老爺不喝酒,所以那一小罐都在我那杯,不會太濃~
一顆萊姆切兩片薄片放杯子裡,剩下的就擠汁進去。

氣泡水做好,阿嘶~~~~~~~~~
43.JPG

是不是好漂釀!!01.gif  
44.JPG

ok~這邊我要講一個失敗的地方,就是市售草莓果醬,
因為這加了很多什麼膠什麼膠的,所以不好溶開,最好還是用手工果醬,
沒有的話用柳橙汁也不錯~


[4.咖啡檸檬氣泡飲]

想不到吧,咖啡也可以做成氣泡飲,這是我大哥那個Coffee Holic跟我說的~
配方:咖啡、檸檬汁、 蜂蜜(可用麥芽糖或二砂取代) 、氣泡水
45.JPG   

咖啡氣泡飲的咖啡通常會用濃咖啡,像是冰滴或是Espresso,
但今天有點熱我也不想喝太濃,於是我用冰美式250ml~

一樣,無籽檸檬切兩片下去,剩下的擠檸檬汁進杯子~
46.JPG

完成!也是非常簡單~
47.JPG

一開始很難想像這杯的味道,沒想到喝起來還不賴,有檸檬的加持變得很清爽~

調氣泡飲其實很自由的,就看自己想加什麼~要調壞應該也不容易啦!
然後這兩個星期因為氣泡水機,晚餐常常沒煮湯,尤其中間我又滷了豬腳,
48    
飯後來杯酸酸甜甜的水果氣泡飲根本超爽!9b026f375bee58f55455d50808b0d5b7_w48_h46.gif
喝第一口會長嘆一口氣爛在沙發上的那種爽!  

然後用到4/5號,按3灌了一瓶氣泡水,打了兩次,
雖然氣都有出來打到水裡,但看起來比較弱,喝起來沒什麼氣感~
我想應該是鋼瓶快沒氣了,這期間我大概做了12瓶左右吧....
看來我打的氣量算很高,嗚....鋼瓶可以加大嗎?
我鋼瓶的二氧化碳隨著春假一起沒了~00100.png 

又,資料上寫說用冰水做氣泡水,效果會比較好~
天氣還沒有熱到想讓我用冰水,雖然這次一個鋼瓶打12L氣泡水,
之後花$550換購鋼瓶也打12L的話,還是比扛整箱氣泡水省,
但仍希望希望之後用冰水會再省一點~
 
又,好奇查了水溫與二氧化碳溶解度的關係,確實溫度越高、溶解度越低!
 (為了不把這篇變成物理課,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查"氣體溶度、二氧化碳、溫度"等關鍵字)
看來天氣熱用冰水做氣泡水可以做比較多罐這件事,是可以期待的!

我家終於有氣泡水機了,很開心~
夏天要到了,島家夏天根本離不開氣泡水,
如果喜歡喝氣泡水的,家裡有一台這個實在很不賴!  
好了,火放完了,歡迎移駕Momo購物網的Power Source ~00029.gif

或是 HENGSTYLE SodaStream 專區,各位慢逛阿~

https://www.hengstyle.com/brand.php?id=16







arrow
arrow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