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這是欲言又止的一篇,畢竟從開始策劃到今天上線,
島輝從在到不在,已經沒那麼的有興致去說,
但,這一切能完成,靠了很多人相助,非常...非常的感謝....
抱著感恩的心,以及記錄這些恩典的動力,寫這篇。

TTouch S6 是在2016/10/20,我計畫著九月初棚拍,一個多月做網站,
等畢業後就可以直接上線,本是這麼計畫著,
然後不知道當初是突然想到什麼,原因我已經不記得了,
莫名其妙的棚拍提前到六月初,到底是什麼神祕的力量讓我做這決定呢...
提前的太對了,因為九月後半月,島輝就從生病走到離世,
冥冥之中,島輝用另一個方式陪我完成這件事,並永遠陪著。

五月便是規劃棚拍所有事情+敲通告,也一併規劃網站架構,
攝影棚一租下去就是分秒噴錢,拜以前工作經驗所賜,
棚拍的規劃縝密與緊湊我是擔的起的,動作一個接一個,
一組一個小時,前半小時是跟動物順熟,等牠熟悉環境,
實際拍攝大概只有20分鐘,棚拍其實等於打仗~

當天早上七點,化妝師來我家梳化,九點帶著島輝和一個大行李箱出發,
十點進棚,攝影師就是島輝拔了,來的還有Hera小助理~先拍自己,
拍完先放飯,先吃飽,再來就是開戰了....

第一組是憨憨麻,謝謝憨憨麻願意露臉,拍攝過程其實是好玩的,
當下真的很像在做個案,憨麻也認真的問問題,島輝拔就盡情捕捉即可~
02

第二組是Momo和飛飛,Momo非常的好拍,
飛飛其實不在通告內,但飛飛一定會跟姐姐一起來~
04
08

第三組是Candy,Candy也是好拍也爆炸上相,泰山侯佩岑就是這時候封的~
05

最後一組是親家母阿秉贊助(?)的鼠兔~
06
07

當下時間過的飛快又緊湊,我的腦子CPU一直在過熱,
rundown翻到快爛了,下一套衣服是什麼、要拿哪些道具、什麼動作,
可是很奇怪,即便是拍攝當下,只要我開始幫動物們做TTouch,
我就會忘記我在棚拍,馬上進入上牠們舒服放鬆的角色裡...

覺得這一切非常充實歡樂,尤其看到朋友們與狗狗,真的真的很開心!
非常謝謝你們幫我這個忙,謝謝!真的謝謝!
沒有你們,這個網站也完成不了,我也不會有這麼多美好的畫面~

小助理除了買午餐、燙衣服、拿反光板、接待家長,還側拍了一些....
09
11

也拍了我的寶貝...
12

六個小時的硬仗打完了,攝影師請放下那隻兔子!!!
10

!!! 本日所有行程絕對沒有動物受到傷害 !!! <—特此聲明~XD

結束後,就是挑片與修片,同時間老爺也開始著手我的Logo,
TTouch這東西真的很不具體,我給他的清單是:平衡、溫暖、平靜、柔軟,
這些不著邊際的形容詞,然後還說出一些讓人瞬間惱火的要求...

『很柔軟,但是是健康有活力的唷!』
『我要平靜,但是又不能冷冷的~』

為此,老爺還特地看我做個案,設計師能做到這樣才基本叫做設計師!
從此老爺一直被埋在一堆紙張裡,畫了一張又一張,
他知道我要什麼,但少了一個東西整合起來....

時間來到9/13號凌晨,島輝急診了...
在牠舌頭變紫、身體漸涼、意識漸失的時候,我伏身下去把牠環抱住,
島輝離開後,老爺說他當時找到那個東西了,就是『很愛很愛的感覺』...
最後那片拼圖,是這麼來的。

等恢復好心情已經是12月的事,人家是先有Logo才有網站,我是網站做好了在那邊等Logo...
枕邊人照樣會被打槍,被我說了幾次『怪怪的』、『不行~』、『有問題~』
終於還是通過考驗,老爺總共畫了半包A4紙,而且我是很難有選擇障礙的人,
最後配色配兩組,竟然好看到讓我完全無法做決定!找了兩個人選,結果兩個人都選不一樣,
再找了兩個,幹!還是選不一樣!!關鍵票還是在我手上....
吃了一盤咖哩飯冷靜一下,結案。

網站,2016年,做了滿10年的網路業,一直都在幫別人蓋網站,
沒想到有一天蓋了屬於我的,還是人生第一個Wordpress網站,
我是純視覺設計人,不是設計+程式人,
萬事起頭難沒錯,但這個起頭真是他媽的難!還好...還是翻過這山了~
不是什麼RWD網站,因為我不會寫RWD,but...I Don’t care ~  
Everybody請用Computer看,computer的screen is bigger, 比較comfortable,
不然用mobile的話page上面的words是沒有辦法變big的唷!
不然每篇掏心掏肺的字很多,用mobile的話我很worry各位的neck健康~

總之,是上線了.... 謝謝好多人的上線了.....

官方網站:http://hoohoo-anima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oHooAnimal/

謝謝攝影師兼品牌Logo的老爺,
憨憨家、飛飛momo家、Candy家、親家母阿秉.... 謝謝你們!(抱)
謝謝化妝師Wing,謝謝24open photo studio,
謝謝最可愛的助理Hera,也謝謝我自己完成了這些事...

還有謝謝你,我的寶貝.....
在你有限的生命長度裡,盡了全力陪我完成這些事,你是我最大的力量....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