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34歲,很喜歡自己吃美食的樣子,也開始懂得喜歡自己的很多種樣子...
為什麼好像要到一個年紀,才會開始喜歡自己?喔對了,我開美肌。

說說從去年生日到今年吧...
去年的七月我發生了很嚴重的心臟不舒服,
西醫說是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是心臟血不夠,
正值盛夏節氣也正好影響心臟,我幾乎痛苦了2個月....
接著發生坐骨神經問題,痠麻到腳,除了調理外,
左半身沒力什麼運動都不能做,只能拿蹓狗當復健,
現在好了大半,今年大暑後兩日,我只感受到短短2小時的心臟些微不適,
以及當天晚上像去年一樣無法入眠的狀況,過了便好了。
從小,保護我敏感的身子一直是我無法怠惰的課題...
從不想接受,到無奈抱怨,到珍惜自己,也著實是年紀與智慧的增長...
更懂得在工作、目標理想、衝勁、身子骨間取得平衡,
前些日子在想,在人生目標與專業工作上,
我不怕遇到瓶頸,也不怕能力不足,還有所有創業後會遇到的危機,
那些狗屁倒灶我都有信心可以突破,即便很難,但我相信我有方法可以克服,
我怕什麼?
我怕我的身體無法支持我,我怕它累了壞了,怕它沒足夠的氣力柴火...
現在,我把我的身體看成我的隊友,不准誰把誰拋下不管。

重啟瑜伽生活是我的目標,也在等待身體恢復到可以的條件,
前陣子覺得自己身體可以了,決定在生日當天前往瑜伽教室,
很巧,也幸運,人生第一位瑜伽老師來訊息,在泰山開教室了~

28~30我在瑜伽的世界裡,現在我又回來了~
更肯定,我的心,我的身體,回到瑜珈墊上的喜悅難以言喻....

說到做到的感覺很好,謝謝我的身體努力恢復...
瑜伽結束後先去吃點好的,心情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02
03

隔天深層肌肉的微酸也提醒我身體能有力量的美好...
能夠再次舒適的伸展身體,平衡身體、好好的發力,很有重生之感,
發現再次站在墊子上,除了身體意識的能力多了很多,
在心境上,跟以前也完全不同了...

生日,自己買兩雙鞋送自己,還有請老爺帶我去我愛的餐廳吃晚餐~
04
05

老爺說這樣很棒,我生日想要幹麻就直說,
想吃什麼、想去哪裡、需要什麼禮物,直說!
34歲已經不是個在愛情上要對方猜心思、求關注、要驚喜的年紀了...
可以享受兩人的相處,也可在獨處時安適...(開始想明年想要什麼禮物)
07

在自己領域上,今年長出了一點大無畏的勇氣,也莫名過了些關卡,
我總說,我是個非常幸運的人....
老師回,幸運這東西不會平白降臨,是妳做了些事,讓幸運發生。
06

嗯,好像有道理吼,我也不知道,僅覺得日子過的是踏實的~
對於生活的一切總話仍是感謝。

==

老規矩,不用留言,不用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