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那種喜歡慶生的人...
突然想要幫島妮過生日,是有生日蛋糕的那種,
有牠加入我們的這兩年,我體會到跟年輕活力狗兒生活的快樂,
年輕的日子就是嘻嘻哈哈的,怎麼過都開心,怎麼樣都可以大笑~
而狗兒漸漸年老的日子就走不遠也走不快了、擔心的也多了,
所以我更想把握牠年輕的時候,能玩的時候就好好玩,能跑就多跑多看,
能開心慶祝的日子,就好好的嘻嘻哈哈,放聲大笑!不去想以後了...

島妮是11/2來我們家,小can是11/1去can家,就一起囉~
02.jpg  

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到11/8才切蛋糕,其實哪天都沒關係,
就是個紀念,一些開心的照片,無妨...

泰山侯佩岑怎麼拍怎麼可愛
03.JPG  

然後我們林口的野丫頭........唉.......
05.JPG

鋪好野餐墊、放好蛋糕,兩隻都好乖喔沒有粗魯的想吃~
06.JPG

你喝水、我聞你屁眼(?
07.JPG

我笑成這樣是因為Can戴上生日帽後就一直呈現網美燦笑的樣子,
惹得我大笑:『靠!牠好適合慶生喔!』
08.JPG

是不是超級適合!
09.JPG  

生日帽一個戴的像獨角獸,一個戴起來像河童...
11.JPG

然後妮妮就想把帽子弄掉~
12.JPG

倒地....XD 認真覺得這種壞掉的照片比正常的照片來的有意思!
13.JPG

這不是肯德基的打滾模式....
14_1.JPG  

在家第一次戴的時候是石化+海豹頭~
14_2.jpg  

帽子拿掉休息一下~
15.JPG  

再戴一次隨便拍拍趕快切蛋糕~
16.JPG

Can媽你breaking嗎?
17.JPG  

小can的表情太賤...
18.JPG

這張太可愛我無法刪~~
19.JPG

妮妮與小犬食堂的雞肉蛋糕~
20.jpg  
舔一下~~
21.JPG

包子嘴嘴吃肉肉蛋糕~~
22.JPG

右邊到底是吃的很陶醉還是準備要吐呢?
其實蛋糕很獲得兩犬的喜歡,畢竟都是肉阿阿阿阿~~
23.jpg  

以下五張照片都很像,但我一張都刪不了....
妮妮嘴巴開開~~
25.JPG  

小can嘴巴開開~~
26.JPG  

兩隻是吃到幼犬化了嗎.....太可愛了怎麼可以....
27.JPG
28.JPG  

我納悶的是,旁邊有這麼一大塊,為什麼這麼老實看著我等我餵~XD
老實的很可愛....
30.JPG  

我和Can媽是實際派,照片隨便拍一拍,更不可能唱什麼生日歌!XD
嘻嘻哈哈就切蛋糕,有些開心的記憶和影像就好了,
兩犬可以藉此出來走走散步是更重要的。

影片剪輯在這


買給妮妮什麼呢?其實妮妮也沒缺什麼,
倒是長肉了,去年的衣服不能穿了,雨衣也太小了~
這次幫妮妮買了一件oofy+的千鳥格冬衣和雨衣,另外還有一些零食~
31.jpg
32.jpg  

雨衣對妮妮很實用,因為颱風也要出去尿尿~
補的是很生活用的到的東西,冬衣還沒穿出門,牠穿千鳥格好美...

= =

我沒有天真(以及貪心)到希望妮妮長生不老、(身體)永遠不會離開我們,
只暗暗的希望牠可以讓我們陪伴到牠老,
所以心願永遠很單純,希望妮妮平安、健康、快樂,
好好過每個相互陪伴的日子....

妮妮寶,我們有多感謝兩年前的11/2,
這不僅僅是個生日,對我們的心靈也是個生日...

愛你,不管親你幾次都不夠表達...
謝謝你,不管說了幾百次都還是覺得謝的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島妮 島輝家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