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南半球的巴里島肥來囉~~~

恩...糟糕...
回國後,還沒上來報平安,瀏覽人數就上升了…
害我壓力很大…就機,你冷靜點…

客倌阿…遊記沒這麼快出來的啦!!!
照片就快1500張…
而且我又這麼囉唆,可能連個飛機降落時頭痛到快中風都可以寫一篇了…
這次搞不好要寫十篇…

要不要搞個連載??

嗚嗚…明天我要加班…
明天晚上開始寫嘛~~~~~~

照片是第三第四天睡的飯店…
有沒有美?!??!??!!?有沒有??有沒有?!?!?!
對~~我們下榻的地方就是這麼美!!!

有了第一張照片…有沒有更期待…
有期待對不對?!?!有吧有吧!!!!
還有更多很棒的照片~~~嘿嘿嘿~~~

(我好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