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八號早上四點起床,做最後的整理和確定行李…
和家裡神明及祖先請安,祈求保佑平安順利後…
五點到樓下和Lisa會合,再到sogo接Verna後就到奇禾樓下與其他人會合…

六點,小巴士出發前往桃園機場~~

以前沒出過國,自然沒有來過機場~
之前對國際機場的想像是很大很寬敞很明亮,非常具有國際感…
結果…竟然比不上高鐵美麗…
很多地方看起來好像工地和醫院…一整個很失望…

拿到了自己的第一本護照,還有出國機票…
不能免俗的要來個一張~


兩個人第一次出國很得意…




這次很幸運的坐在窗戶邊的位置~
以前撘過幾次飛國內的飛機,不知道是興奮還是飛行時間很短~
我從沒暈機過,而且特愛坐在窗戶邊~看著房子變小,還有可愛的雲兒~
真是一大享受…殊不知,原來是我當時年紀小…

很美吧…有望像地球邊緣的感覺…


飛行高度是三萬五千英呎…
雲好像棉花糖,看起來好好吃…


我呢,非常會暈車,所以出門旅遊一向少不了暈車藥…
為了避免萬一,我出門前有吃了一顆暈車藥…
但…因為我一直很犯賤看窗外,我竟然暈機了…
然後都在暈機了,還是很愛看…

來說說暈車和暈機的不同好了~
暈車的不適感,是慢慢累積的,可能過了一個小時才會開始有想吐的fuu~
罷特!!!暈機是因為瞬間的空間感錯亂,可以在短短十秒就讓自己嚴重想吐…
舉個例子來說,升空不久後,還看的到的地面…
這時飛機轉向了,傾斜的機身讓我往向窗戶外看到的景象竟然是…
望出去不用往下看就看到地了….
地面就在我的臉旁邊耶!!!!!!!!!!!!!!
一整片番薯和我的臉平行啦啦啦啦啦!!!!!!!!!

喔喔喔喔喔………這太不合常理了…好想吐….
對,是這樣想吐的…
這畫面沒有照片很可惜,因為我太想吐…
趕快逼自己把窗戶關起來,閉眼睛放空先…

兩個小時後,機上的中餐來了…
媽阿~~怎麼這麼難吃…
前面的人都把雞肉麵選完了,我們只剩鮭魚飯…
男友一打開餐盒,撲鼻而來的魚腥味又讓我想吐了…
只吃了小餐包,水果和一盒青菜…都很難吃!!!


看了電影"舞出人生2"後…(還不錯看哩)
然後…我又看窗外了…XD
唷唷~~窗戶結霜了~~
如果這時掉出飛機…應該瞬間會變冰棒…


四個半小時後,機長廣播我們準備降落了…同時飛機也在下降中…
刺激的來了,我的耳朵開始痛…
感覺裡面的血管有東西開始亂鑽…越來越痛…
痛到最後整顆頭都在痛,一直痛到半邊臉和鼻子鼻腔大家一起痛…
血管一直在抽痛,顏面神經在抽續…
我…真的快飆淚了…整個人一直扭曲…
一度懷疑我的血管會不會就這樣爆掉,然後我人在飛機上中風…
鼻樑旁的血管也在脹痛,讓我一直想到鼻血狂噴的畫面…

這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最後半小時生不如死,而我也因此嚴重暈機…
希望能快點降落…

歷經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飛機終於停了…
大家都起身準備下機,此時我的胃不停的翻攪…
等人散了些,我趕緊衝去廁所…

以我從小吐到大的經驗,只要我人一接近廁所…
腦海中馬桶的影像就會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清晰後,嘔吐物也就會越來越接近咽喉…
然後在精確的時間點噴射…中間過程不會浪費任何一秒鐘…

我就是這樣在推開門的瞬間往馬桶噴射…
有沒有準???

當然準!!!!

但是他奶奶的不知道是哪個笨蛋把馬桶蓋蓋起來…
吐出去的瞬間連罵聲"幹"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掀馬桶蓋!
讓吐過無數馬桶的我就這樣硬生生的吐在馬桶蓋上…
然後才很狼狽的把馬桶蓋掀起來繼續吐…
(我有把馬桶蓋擦乾淨…)

男友在門外等我時,空姐很經驗老到的問他…
"恩…她在吐嗎?"
"…恩…"

等我出來時…美麗的空姐姐遞了杯溫水給我…(大心)
此時,才驚覺我吐到整台飛機只剩我和瓶兒…XD
又是另一個創舉阿…(嘆)

然後我下飛機就是這付慘德行…


接著是落地簽證和出境…
正逢星期天,服務人員變少加上他們悠閒的民族性…
讓我們在機場排了兩個小時…
今天的海神廟看夕陽的行程也就取消了,直接吃晚餐後去Villa睡…

出機場後,導遊小陳叔叔等我們很久了…
他說我們已經體驗了巴里島人"慢慢來"的個性囉~~

然後有當地女孩獻花歡迎…
花圈是當地很多也很美的雞蛋花…香味我很愛…




巴里島的陽光很舒服~~
看到這樣心情也好起來了~~



延伸閱讀:男友的網誌 "1st Day in Bali 之 女友吐了"
http://blog.yam.com/ren4shot/article/15602157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