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實在沒有什麼樂趣,前一天早早就睡了~
本日的行程是先去品嘗非常有名的金兔咖啡,
之後去洋人街血拼~然後再去百貨對面的WaterBom水上樂園樂活一下~
再去做做這是包在行程裡的LULUR SPA貴妃花瓣浴來個全身牛奶去角質~
這天晚上有節目~就是奇禾老闆請大家喝酒~很愜意唷~~

早上用過飯店的自住早餐後~就前往金兔咖啡館~
黃金咖啡真的很好喝,我和瓶兒都不喝咖啡的人也很喜歡~
解說元是一位還不錯帥的華人,國語講的是讚分不出來他是在巴里島長大的…


最左邊那位也是華人,但看起來像台北的大學生…

在這裡會有兩種形式的咖啡讓人無限喝~
第一個是黑咖啡…


不加糖和奶精的情況下就非常優了~
不苦,吞下去後也不會酸澀,反而有種回甘的感覺~
加了奶精就會變的很醇~很滑順~

第二個是咖啡冰沙~這個也是超級優的~


解說員說做咖啡冰沙的方式是把一杯咖啡冰冷凍,一杯冰冷藏~
然後一起打成冰沙,這樣的冰沙喝到最後才不會水和咖啡都分離了~

來這邊可以長知識~除了泡咖啡的方法外~原來咖啡豆也有分公母~
長的不同,口感也不同,公豆產量非常少,但口感是比母豆要甘醇上很多很多~
好了,買咖啡時間到~

公豆6包70美金~母豆6包35美金~ (價差真大)
可惜我們家沒習慣喝咖啡,再怎麼好喝也沒有下手買~
子婷分了一包給我們,正好可以拿給二哥交代…


金兔咖啡台北也有賣,但價錢是這裡的2倍多~而且只有賣母豆…><

喝完咖啡了,我的胃好像受到刺激開始很不爭氣的作嘔…
所以,去洋人街的路上暈車,導致我玩兩次滑水道就快吐了~

第二站:洋人街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百貨,相當於我們的SOGO一樣…
裡面除了賣很多當地的產品,也有很多名牌~(不過很多都是假的)
據說台灣人來這邊一定要買POLO衫,(也只有一間是正品)
不過我對POLO衫沒興趣就是了~倒是瓶兒在這裡買了很多紀念品~

這邊的價錢比其他地方都貴,不過質感相對的提高很多…
包包阿~夾角拖阿~飾品阿~有的沒的品質就好上不少~
我有點後悔在烏布買太多東西,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想我會把血拼的重點放在這裡…殘念阿殘念…

中餐自理,到百貨的四樓找吃的,就好像台灣百貨的地下一樓美食街一樣~


點了這個大概是什麼炒雞肉之類的,還不錯吃,一份套餐約90元台幣~
還喝了寶礦力唷~在這裡喝到台灣有的東西會覺得很安心…




吃飽喝足,就過馬路去對面的WaterBom水上樂園~

吼吼~~我終於了解瑋伶從不敢穿到敢穿比基尼勇氣是哪來的~~
外國人很胖又有很多橘皮組織都直接穿比基尼了!
我只不過胸部小了點是在怕什麼?

所以就很開心的到處跑~先去玩了滑水道~總共有四條~
其中兩條坡度比較緩可以坐游泳圈,不過彎道很多,滑起來也很刺激~
我和瓶兒做個兩人式的游泳圈,轉彎時都覺得快翻船了...好玩好玩~
另外兩條很刺激的不能坐泳圈…超陡的坡度往下衝…
不過因為我身體狀況不佳,很想吐,就沒繼續玩另外兩條…(想哭…)

玩了一下漂漂船(有點無聊)…就上岸拍照去了~
游泳池畔大家來一張~


子婷和翔哥…(小聲的問一下:翔哥你要不要考慮一下該運動了…XD)


我與我的第一套比基尼~(請忽略胸圍…謝謝…)


身高180系列…
瑋伶~


林董賢伉儷~


子婷~(她看到這張超爽…這輩子腿沒這麼長過…)


噁爛娘娘照~


古惑仔系列~~
台客代表:林董!


小孩子不要亂學~


這張根本是10年前的我和國中時的瓶兒…


被吸乾的男人~


以下是,林董的婚紗攝影指導:
來來來~望向遠方~~微笑~~~對~來~~微笑唷~喔喔喔~~很美很美~


來~~鼻尖碰鼻尖~要陶醉唷~~眼睛微閉~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剛拍完婚紗的人指導果然就是……很好笑…

P.S會不會過了這篇後~就沒人氣了…
畢竟色胚們已經得到滿足了…X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