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早起,和林董夫妻倆早上七點就到沙灘曬太陽…
來巴里島前,一直覺得巴里島的海灘就像帛琉那樣…
也清澈的海水和乾淨到無可挑剔的沙灘~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直到今天早上,才看到比較接近我想像的畫面…
不過,已經很美了,配上清爽的天氣,涼涼的海風~
一切真想就這樣停住…




會有人員一直把沙灘用平,很用心…


船...


海邊的發呆亭特有巴里島味~




然後林董給人家爬樹…


一定要躺一下…






小情侶散散步…哀…真捨不得離開這…


我和婉菁~


但至少我可以在這裡寫下我們的名字…


這裡怎麼拍怎麼美…
林董在挖螃蟹,挖了很久…竟然挖到一隻夾腳拖鞋…


踩完細緻舒服的白沙~太陽漸漸大了~
大伙到有沙發的發呆亭聊天吹風…
三個素顏女,子婷,婉菁,我…


情侶檔放一下閃光…




我和可愛的Lisa~


早上九點半收行李,恩…準備收心,要離開了…
最後的名產店和免稅店的行程宣告巴里島這趟旅行將畫下句點~
名產店就是賣些巴里島特有的東西,例如蝦餅,咖哩粉,辣椒醬之類的…
我們什麼都沒買,倒是在門口的攤位又挑了三個飾品,老闆還送我一條項鍊~
這是我很愛的雞蛋花髮夾~(這真的是我要用的…)


瑋伶看我夾很心動也買了一個~


隆重介紹一下這五天開車保護我們的司機大哥…
因為油價上漲,巴里島的旅遊公司規定司機送客人去飯店後,要睡在車上…
不能自己開車回家,以省汽油,所以司機在車上都準備自己簡單的盥洗用具~
我們睡舒服的飯店,他們要睡在車上,洗澡就跟附近人家借水…
我們吃高級館子,他們要自己去買路邊攤…
聽了很心酸,進機場前,大家都把身上剩下的盧幣全數給他…
(零錢不要給唷,不管是給小費還是什麼的,給人零錢對他們來說是施捨給乞丐)

司機大哥長的很可愛~開車也很安全~謝謝他!




最後一站是免稅店~要在免稅店買東西要先申請免稅卡~


買了一件印有BALI字樣的可愛棉T,以及一對土耳其藍的耳環~
雖然很愛很多名牌,但…買不起…買不起…買不起…買不起…買不起…買不起…
小小的滿足一下自己就好了…

跟導遊小陳叔叔合照…非常感謝他這麼用心…




依依不捨在機場門口說再見,還真有點...難過...

登機口的方向…掰囉…可愛的巴里島…


感謝大家捧場...

p.s回程進機場前吞一顆暈車藥,上機兩小時後又吞一顆…
睡了三小時還摸了幾圈麻將!這次沒吐也沒頭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