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湯宜欣以及大象於kiki小聚~


湯星星8/7就要去英國攻讀她最愛的鞋子&包包設計碩士學位~
記得以前在大學時,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個性強不服輸,又野心重…
非常不顧一切要贏的那種瘋婆子…連玩樂都很瘋…
也一起幹過不少白吃事情,像是一起編了七彩霓虹燈…
我們都是被喻為獅子座的女強人,生日只差三天…

我們都覺得女生要有自己的事業~知道她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而我也決定將來一定要在這圈子有番名堂…

畢業兩年後,不變的是她,依舊在她想要的生命線上勇往直前~
每一步都爬的很辛苦,去遊學,努力學英文,折騰了好久考上英國學校…
每看到她達到一個指標性的成果,就為她開心…
很期待她下一次會有什麼樣的突破~~
也一直都相信將來她會是顆閃亮的星星~




不過我變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和台灣設計圈的環境~
業務導向的設計層面磨的我有點累,慢慢的…
我把我的事業轉向修練自己,而未來經營一個美好的家庭…
幾年前,誰料想的到我會這麼居家…
現在我常說我的夢想是每天八點能準時在沙發上打開電視看連續劇…
在美美的家慵懶的看著42吋電視,是我最大的幸福…
媽阿…好公務員的目標…

以前那麼相似的兩個獅子座瘋女人,未來的命運大不同…





而另一個獅子座男人,大象…將要移民到加拿大唸書!
大象真的是一個好男人耶!!!到底為什麼一直被發卡阿你!!!!
廣播一下,他最近騎單車off road很兇,瘦很多,帥的咧!!!!
很喜歡他對很多事情抱持很放鬆的心態~
相信他擁有這樣的特質,會保佑他順遂~







其他的…
大象他們組的陳介迪,要奉子娶親了!!!!!
另一個去年奉子成婚的同學,卻點了句點…
你們班是都在趕進度嗎嗎嗎嗎嗎嗎!?!?!??!?!?!?!?!?!?!?

很開心的一個聚會…
祝他們順順利利的…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