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七點到二樓餐廳吃早餐!
帝樂文娜的自助早餐真的非常豐盛且每道料理都很精緻好吃!

簡單拿了幾樣:
煙燻鮭魚生魚片(早餐有這個超正點!)
歐姆蛋炒的半生半熟的,配片土司,有蛋黃的甜味又滑嫩!
對切的番茄,切面撒上一點巴西里,好吃阿!!
些許生菜,煙燻火腿…其他我忘了…

留點肚子,香港吃的太多了!
八點一樓大廳集合!!這是張畫滿老夫子的椅子!個人很愛~


長又高的紅沙發!




走路去尖沙咀搭捷運,


明明是鬧區,早上相當冷清!像是清晨的西門町!


高高的大樓…


這就是八達通卡!這三天都靠你了親愛的~


捷運站裡的平面+立體廣告,很有意思~


捷運裡留影~


很像大學生要上課…


先來到了九龍塘的”又一城”shopping mall…
結果,哪間百貨公司這麼早開告訴我????
所以有是一片冷清…店家都沒開…


倒是有不少小朋友在四樓的滑冰場滑冰!真的是冰唷!!溜冰刀的那種!




留影一下,大冰塊在下面,這裡很冷!


又一城主要要逛的就是H&M,算是設計師設計的服飾,可是不算高價位!
這裡開殺了我第一件戰利品----海尼根綠半正式外套一件,算開會戰袍!

$249港幣!(戰利品還沒有照片)

12點半外面集合,人手一袋H&M…


我的平底愛靴開始磨破了!


接著搭捷運去中環吃赫赫有名的鏞記燒鵝!


開胃小菜,皮蛋配薑片,挺不賴的吃法!


燒鵝一隻,超貴,印象中900還是一千出的港幣…
不過真的非常的好吃,皮很香,肉甜又多汁!
從這間餐廳開始,愛上了香港的春捲,皮炸的之脆~


還吃了些羅蔔糕,不像台灣是一塊塊的,這邊是一碗~
用湯匙挖起來偏糕狀,也很香好吃~
每個人在鏞記吃的費用攤下來要220元港幣,還是沒吃飽的價錢!

接著就是各自逛街,香港的地形很多這種起伏!
每個街角巷道都別有一翻風味~


在中環的H&M,瓶子買了帥氣的外套和衣服!各台幣2000元!
馬上花光他這次來香港的治裝費,目的達成!!! (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拼)
無奈,我的鞋子壽命終了,注定命喪他鄉,


去Nike買雙鞋~幸運有喜歡的款!
590港幣打折變530,算ok啦…
來香港的第二天,價值觀開始變了…


晚上的行程是上太平山看夜景,現在上去還早,先去蘭桂坊喝杯~
順便讓瀕臨殘廢的雙腳休息一下…
以前對蘭桂坊的想像是充滿古色古香,到處都有木頭裝潢的樣子!
萬萬沒想到就是這個樣子…




其實就是夜店街…取了這麼個有古味的美名…
蘭桂坊夜店在香港算是高消費的地方,有錢人才會去happy的夜店…
大夥找了間在路邊喀花生邊喝酒的隨性小bar~
既然都來蘭桂坊,一定要點酒,滿滿英文沒有我要的藍色夏威夷… ><


點了杯以龍舌蘭為主水果調酒!結果這麼大杯…


瓶子的無酒精水果冰沙~


不到一小時把大杯調酒內喝完就變這樣了…(小昏)


走出蘭桂坊的路上,其他酒吧門口的桌椅,很有趣!


很喜歡這條街招牌的排列和設計!



接著我就帶一點微燻的感覺上太平山囉!

香港行Day 2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