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喜歡老爸公司員工旅遊,
那時覺得老爸好風趣幽默,還會帶動氣氛,真好!
不管玩什麼遊戲,都想把老爸推出去!

快20年過去了,大概從我高中開始,我的老爸變了…
變的很沒情調,在家嚴肅又難聊天…
容易對很小的事情發脾氣,很難開玩笑…
對家人斤斤計較,說話口氣還很差,又愛命令家人…
但是對外人卻很好,出門玩怕塞車又怕沒車位,
常常很不開心,討厭的缺點很難條列完…
真的覺得他很難相處,又擔心他老了沒人養…
這跟天性機八的水瓶座有關嗎?

半個多月前,
想跟爸媽商量與瓶爸瓶媽兩家長輩相見歡的飯局要在哪間餐廳~
老爸總是很敷衍的回答我:
隨便阿~都好~附近隨便吃阿~幹麻開車?走路就好了阿!

我和媽聽了真是心酸,覺得老爸永遠只會關心外人!

飯局設在4/5日中午,至於飯廳問不出所以然,最後是我擅自決定,
當天出門前一個小時,我和君媽兩人就開始準備…
出門前15分鐘,我的老爸還穿著居家服,用他的筆電的玩彈珠台…
可是不能催促他換衣服,他會生氣…
出門前10分鐘,他悠閒關電腦,起身去換衣服…
結果10分鐘後,出來一個超帥的老爸,可說是盛裝打扮…

說真的,老爸其實很帥,年輕時不知迷死多少女生~
到現在老爸老媽出門買菜,婆婆媽媽還會跟老媽說:你ㄤ今緣投!

一場飯局下來,驚為天人…
我老爸他真是風趣幽默又有講不完的話,想停都停不下來…
害我一直想笑,老媽也頻頻偷笑還帶點無奈…
我老爸怎麼這麼有趣阿!對你真是又愛又恨!


我說老爸阿,你真的人格分裂的很可愛…
其實你沒這麼難相處的嘛~

當天晚上我才知道,飯局的前一天,他還特地去染頭髮…

這就是我的老爸…可愛但是老歡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