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的花俏華麗立體卡片~還會站耶!!!!
瓶兒說很適合我!

今天提早下班,和瓶兒到欣葉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果然吃到快翻肚了…

不多說了,以下是我的食物…XD



大概記得煙勳鮭魚和烤魚下巴非常好吃~
食材新鮮度算很不錯!炸蝦也挺優的~
飲料也都挺不賴,唯獨沙瓦,vodka(是嗎?)的味道好重…
梅子冰醋就好好喝唷,還可以解解膩~
期待很久的生魚片感覺不夠冰…
芒果冰淇淋好好吃!某幾類壽司很不錯!
今天第一次嘗試了生蠔,廚師見我很猶豫要不要拿那大顆的~
主動問我要不要小顆的,其實還不錯吃,因為都被五味醬和檸檬味道蓋過了!
好吃好吃~~
喔,還有土瓶蒸很清淡我喜歡~

欣葉有超多可以吃,每樣都要吃到的話大概要去馬桶吐三次…
我們兩個瘦子去吃這種吃到飽的真的好虧阿…

很低調的過了一個生日~
很謝謝大家~~ ^^

p.s

瓶兒升官了卻很不開心~
也是啦 ! 現在真的覺得升官要哭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