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慢下腳步慢慢過日子變得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如果硬要說個時間點,大概就是工作後吧

 

去台中完成處理的事情,所幸就這樣在台中度過這個週末吧

上星期來還不太習慣台中的空氣和道路,這星期就和這都市融合了~

 

這裡的車子都是慢慢開

就算是在通往高美溼地寬闊少車限速60的中棲路上,大家依舊保持50的車速~

這讓我和瓶兒兩個急性子的人,起初實在有點失耐性~

 

慢一點又何妨呢?



 

下午和三個大學同學相約高美賞夕陽~

和老同學相聚的開心很難言喻~可在照片上表露無遺~



 


晚上一起來個批哩啪拉大閒聊的啤酒燒肉宴
~

真是場緣分巧妙的聚會阿~一個台北人,一個新竹人,兩個彰化人~

很意外的在台中相聚~~



 

走在路上,平常總是無意識的會加快腳程加大步伐

在這裡走著走著,悠閒的空氣會突然問我:走這麼快是何苦?

 

是阿慢一點又何妨呢?

 

晚上12點出來買宵夜,路邊的小販隨性的把做生意的傢伙,

從兩旁往路中間蔓延開來~不起眼的小路在夜晚明亮起來~

隨便置放的板凳摺疊桌一直告訴我:我們想怎麼過就怎麼過!

 

台中夜晚空氣的氣味,總會帶有一點點草的清新,又參了些都市的費洛蒙~

步調比台北慢上許多,卻還是緩緩向前

慢活主義隨時提醒我記得留給自己深呼吸的空間

 

看著每個人自在的悠走…"其實生活可以不用這麼辛苦"這句話像當頭棒喝

就從現在開始,把我的腦袋簡化吧否則還真有點討厭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