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從京阪回來了...
載滿了日本的美,且拖著身心俱疲的身子回來了...

本次最難忘除了日本的蓋飯和師父現握的壽司好吃到不行外...
還有那因為一顆淋有美奶茲的番茄引起的腸胃炎...
把早上中午的美食在下午分兩次吐光,之後只進食水+電解質,還有個難吃的雕魚燒果腹
這讓我在第三天晚上一個人待在飯店
疲累又虛弱顫抖的醒來時,打電話給瓶兒
他接起來時我便開始流淚,什麼話都贏不了哽咽的力氣...
硬生生的把瓶兒給嚇壞了!
"我.生.病.了" 這四個字還是硬找出哽咽的縫細填進去的~

哈...好慘阿我...
同事的老婆吃了兩顆,便進了醫院吊點滴了...
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1+1>2
怎麼會在日本這乾淨先進的國家遇到這種事呢...

原本計畫趁日本美食行吃胖的,
但回到家,君娘第一句話就跟我說"你變瘦了!"
這時才敘述腸胃炎的經過...差一點就去打點滴了...
直到今天,腸胃炎的不適雖然趨緩,但還在延續...

一大群人集體行動,總是無法好好細看所到之處的美...
真的好愛京都這個優雅又氣質內斂的古都..
之後要和瓶兒單獨兩人再去一次

過年前這些日子又開始突然變的比之前忙碌...
需要好好修養睡眠的我也把這星期挑禮服的日子延到過年初五~
行李也還沒完全整理好...
在奈良弄髒的雪靴也還沒洗,只好等天氣好些了...
特地買回來的日本限定抹茶口味的巧克力目前也無福消受...

埃阿... 真的好想睡個自然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