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的一句話:

生活是種減法,想做的事情少了,時間就有了~

= = = = 

以前我一直覺得我可以同時間做好很多事…
尤其是學生時期,功課、社團、比賽、感情,都顧的好好的~
就算以上把我弄得很忙碌,跟家人之間也沒有降溫~
反而熱愛這樣的多采忙碌~覺得充實到不行!

如果以前有人跟我說這句話~
我可能會理直氣壯的回:屁咧!我可以做很多事~

過現在似乎不行了…
不知是否是厭倦了生活和腦子被塞爆的日子~
不知是否是害怕那種時間被吞噬後的下一步就是跟瓶兒起爭執的狀況劇…
這樣算好了,如果再加上肝指數上升更會突然吵架…
哈哈~記得瓶家要來君家提親的前一天我們也在吵架~

記得以前我常跟瓶兒說:
要是以後你睡醒發現我人不見了也找不到我,不要太意外~
我覺得我是那種突然會消失去發呆去流浪的人…

哈~現在我比較沒路用了~我要放空也會拖著他!
不過會突然想消失去流浪的這種反骨個性還是沒好轉…

現在好想去澎湖的候鳥民宿獨居個一段時間~
腦袋清空後望著大海思考:我還可以怎樣?

覺得我的腦子需要更新…
覺得我的生活需要改變…
覺得需要呼吸新鮮空氣…
覺得想要遠離網路和電腦…
覺得想要安靜的畫畫或拍照…
覺得不是週末睡個自然醒或看場電影可以滿足…

你看…我想做的事情好多…
可以推得一個結論:時間沒了,想做的事情就更多了…

人吶…怎麼這麼賤這麼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