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珍貴的生日平平凡凡的過了~
就猶如我接下來的生活一般平凡且幸福!

今天,我的facebook被大洗板 XD,謝謝你們大家阿~
今天,白天去公司做了我人生第二個無名相簿首頁變色龍~
今天,早上凱倫同事在我桌上放了個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今天,下午去喬好喜帖的印刷~
今天,第一次去接瓶兒下班~他們公司實在超安靜又無聊的!
今天,晚上去Joyce East 來場超貴的法式晚餐~花了將近6700...
            但還是超級好吃的!我愛昂貴的法式料理...

而明天,7/30...是我在這間任職近兩年半的最後一天了~
充滿非常非常多說都說不完的感謝與感動...
這裡充滿快樂和幸福的回憶~
公司前年在Joyce East舉辦尾牙~
今天望向曾經10個人坐在那大聲嚷嚷的位置~
當天的回憶還是歷歷在目~

我不清楚別人的人生是否故事章節總劃分的很清楚...
至少我覺得我的故事似乎是這樣的...
一個句點被落下了,另一個故事開始撰寫...
接下來,圍繞在我周圍的場景和物件全部都是新的...是好是壞呢??

一定要讓它比現在好對吧....不然何必離開何必放棄呢?

說說這兩天收到的禮物吧~(相機在公司,明晚補圖)

大家一向對於瓶兒送的禮物很好奇!XD
這小子今年可賊了!!!

瓶:怎辦?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你什麼耶,你好像都不缺~

君:是喔...GRD3阿!(一台相機)

瓶:唉唷,太貴了啦~而且你也不常拍,我覺得之後送你人體工學椅比較實在!

瓶:...(沉思).... 送你內衣好不好?

君:.......... 你是在為你自己的福利鋪路吧!!!!

君:......(換我沉思)(其實我也想不出來我要什麼...XD)

君:好吧!就給你選,但我要整套的加睡衣~反正也要先拿到新家放算實用!

之後就是討論些我喜歡哪牌怎樣又怎樣的~
但我選擇放著爛,給瓶兒自己去選~反正他很知道我喜歡什麼~
而且通常他喜歡的也都很適合我~

瓶兒在前一天下班就一個人殺去復興館~(當天他穿短褲+夾腳拖),
直奔內衣樓層,10個有九個櫃姐對他投以異樣眼光 XD
還很害怕的問他需要什麼(顫抖)...XDDD
瓶兒也很有個性,沒看到喜歡的就自己走掉了...
最後在LADY PARIS 看到他的菜....(還是應該說他幫我選的菜???)
也遇到一個熱心的好櫃姐~學了套不同內衣創造不同效果的專業知識~
一整組買下來破五千!他的心很痛~

但是不是我在講...瓶兒還真有天份!
晚上試穿了一下,舒服的感覺讓我看到滿天都是花...
大推LADY PARIS的內衣~(廢話!一件內衣就要兩千多,不被推就應該去填海了!)
至於褲子和襯衣質料也都超級好~非常非常的舒服~
是我穿過最好穿最舒服的內衣了~

不准跟我說沒圖沒真相!想看你也要挑的有料一點的阿!!!!!! 

完蛋了~死定了~ 這樣我以後無法接受便宜貨怎辦????
而且內容物實在太害羞又私密,恕無法寫開箱文~XDD

== == == 

另外,被送了一個我人生第一個精品包...
這個意義,並不只有生日禮物~

打開的過程,整個手都在抖....
手指們第一次碰到這種東西整個誠惶誠恐...
我是何德何能,可以接受這樣貴重的禮物阿....

謝....謝謝....謝謝你們阿.... (還在抖)

裡面還有類似保證卡的東西,上面我也看不懂...
畢竟我不是那層消費族群~哈哈~
總之就是覺得一整個很崇高,無法觸及...XD

但是...質感真的好棒喔...摸起來好銷魂~連拉拉鍊的感覺也是...
皮也好柔軟~我這麼粗魯的人好怕用壞掉 ><
這個等到新家當人妻的時後再拿出來用...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變的溫柔婉約一點~(癡笑)

== ==

少不了我的好姊妹們~這是結婚小熊~超呆超可愛的!!!
可以代替我和瓶兒,先住進新房卡位~免得不好的東西來進住~

ㄟ等等...這樣不就代表我和瓶兒超呆超可愛???

哈哈~~謝謝你們~ 我的人生少不了你們的陪伴~

== ==

26歲~啟程!

繼續這樣幸福珍惜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