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只能說終於阿...
距離前往新家的時間倒數13個小時~
從去年11/1開始到現在,終於要on cue了!

近兩天身邊的朋友都會問我:會不會緊張阿?會不會難過阿?

我只能說..."好無感阿..."
晚上還是照舊跟朋友聊msn到一兩點,
面膜一如往常懶的敷上 (我真的是新娘嗎?)
即使已經將白紗掛起,還是覺得...這只是我明天的出門服裝罷了!
看著棉被貼著囍字,看著客廳插上新花,花瓶也貼上囍字...
感覺一切不是那麼的真實~

"這真的是為我做的嗎?"

無法想像明天的我會是什麼感覺和心情~
是否依然會像現在這樣靜如止水?
只能知道明天,將可以看到所有與我們有關的朋友們~
這一點,是最讓我們期待的~想到這就覺得很開心!
大學同學、高中同學、可愛的同事、口不擇言的同行朋友...
還有其他太多無法定位,但情感層面是非常重要的朋友...

明天將可以看到你們,很開心!

期待今晚能睡的安穩~明天一切能順利!

p.s

島輝呢?島輝昨天就去新家了~
瞧牠這爽樣...



但到新家後卻是個狂出包不給面子的小孩!
首先是公婆去新家進門就看到屎尿~還踩的整間都是~
又因為不熟悉環境,半夜兩點聽到聲音就吠叫...
牧牛犬的丹田有力到瓶兒馬上從床上彈起來收拾這個包

從昨晚到今晚~屎的位置從玄關到餐廳到廚房...
雖然都還是錯的,但看在離籠子越來越近的份上
就當島輝這孩子有進步吧!XD


PS.2

瓶兒和我,下星期應該會重回安靜的生活~
預計下星期會以手機關機的狀態,帶著島輝去某個城市安靜的度假兩三天~
就當做是小蜜月也是下個階段開始前的沉澱...

為了享受這樣的寧靜,累點也甘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