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喔活活~我的BLOG在頒獎典禮上出現我好時尚阿!!! 00161.gif  

咳咳~最後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在上星期六舉行了~
由於我要當好媳婦這個千斤重的包袱讓我無法出席...
只好派出我的好姊妹兼島輝乾媽首席代我拋頭露臉~
我真的好想去跟部落客聊天喔....>< (領獎?不~入決選就嚇歪我了還領獎!)

於是呢~島輝乾媽山小姐就幫我錄了這段影片...



(聲音很小要轉大聲....)

我也是看了這個才知道原來還有一個東西就做"總決選"
初選、決選、總決選...媽哩個逼咧,有沒有這麼搞剛阿!!!
類組頒獎會被放出來的就是有入總決選...

喔活活活活活活~~除了又被嚇一次外...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離"文青"最近的距離了!!! 
以後我要稱信義公民會館為"四四南村"我好有氣質這樣!00067.png


殊不知這影片讓我笑到歪腰...
我是這類組入總決選的部落格title最短也最沒有意義的阿!! 00000.png

台下整片決選入圍者的心聲:島輝家洗啥洨啦!!00151.png  

第二個爽點是我讓宅神朱學恆主持人,
字正腔圓念完"島~~輝~~家~~~~"後還頓了一下...
字太少還要拖一下長音這樣~這名稱擺明整人的嘛~~~

朱學恆大大,我好喜歡你的文章,我沒有要整你的意思...

結果這兩天我去看一個長期看的blog熊貓與菊花的青小鳥
天阿!!!我如此愛戴又佩服的肖雜某青小鳥也有去參加阿!!!!!!!!!!!!!!

我~~~~恨~~~~吶~~~~~~~~~~~~~~ 00086.png ~~~

如果能戴著頭套跟她合照一定超唱秋的阿!!!!
肯定比拿首獎開心一百萬倍!光想做夢都會笑了我!

好...就把這個列為以後參加華文部落格大賽的目標吧!(握拳)
下次如果我又被我塞中入決選了,誰不讓我去我就逼他帶頭套遊街!

最後還是要感性一下...

謝謝所有評審的青睞!我....我...真的好意外阿....(眼角泛淚)
有了評審們的肯定,未來我會更有動力也會更開心的分享生活中的感動點滴...
也希望..(吸鼻水)..部落格這美好的世界...能因大家分享的美麗而越來越像天堂...
未來的每一天...
(朋友們覺得太ㄍㄟ掰忍不住拿飯糰丟我)

(打回原形)

反正咧,我認為blog這東西本來就是寫自己爽的~
我爽寫就寫~我沒心情寫拎周嬤也不會寫文如便秘大便一樣一定要擠些什麼出來...
除了象徵性的貼上了金色的小貼紙外,這裡也不會改變些什麼~XD
髒話一點也不會減免得少了我個人風格我會不習慣~

最最最不會變的是,這裡還是分享島輝家所有開心的事情!管它什麼主題不主題性,
我到是喜歡宋希拉小姐這裡是難得誠實的blog~噗...

管它的!"我開心,固我寫blog~" 00029.gif 


對了~我一定要推薦一下,本屆的年度部落格大獎:

你不知道的台灣(管仁健 著)
http://mypaper.pchome.com.tw/kuan0416

真的很優質唷!!!! 寫的都是台灣的故事~每篇都落落長!
但是好好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島輝家 的頭像
島輝家

島輝家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