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37.jpg  

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妹...........個屁!

如果當新娘不算的話,這大概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假掰的時候~XD
對照上一篇的胖阿桑跑步有沒有覺得眼睛舒服多了呢?00000.png  

換新髮型後,聽了VIVI的建議,買了棕色的變色片來戴,
我不太像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只是自己也很好奇會變什麼樣子...

自己做了一些功課,選擇嬌生日拋棕色,(這牌子是最自然款)
本人沒近視,只有左右各閃光50、75度,所以也沒戴過什麼隱形眼鏡,
要不是高中時候親眼看到同學戴&拔隱形眼鏡live show,我也不會第一次戴就上手~XD

戴完後先對著鏡子中空洞的眼神冷笑一下,還是拍下這張假掰照片~(拍完後自己還乾嘔一下這樣)
紀念自己換了髮型少5歲,多了放大片馬上又少5歲的唱秋時刻!

都快30了才在玩放大片感覺自己好有過氣感阿!!!!00054.gif  

喔對了,當然要開一下美膚模式,順便連痘痘毛細孔都鬼遮眼掉。

網路正妹有三寶:自拍、變色片、假睫毛

我沒有假睫毛也沒有刷睫毛,只有bobbi brown的巧克力棕眼線膠,
光這樣的效果就已經讓我嚇成這樣了,適可而止適可而止阿!免得晚上睡不著~
當晚去找宋西拉,這位妹妹她說:

如果你坐著不說話,就不是我認識的人了!

還說:

如果水瓶(也就是本人的老公))想要換個老婆的話,可以用這招!

真是太有理!太有理了阿!!00161.gif 

不過說真的,眼睛真的不是很蘇湖阿!00100.png  
眼球不能快速看別的地方,不然會發生跑片兼"雙瞳"的效果~
然後又有點乾乾悶悶的,好像眼球被貼上OK繃般的阿雜吶!!!
而且戴上去後,閃光馬上變300度是怎麼回事?
現在的妹都可以忍受朦朧的世界就是?到了第四個小時我就受不了拔掉了...

不可否認,放大一點的效果的確讓眼睛變得很有神...
但還好,我沒得"沒戴放大片會死"的病...

姐姐我年紀有了,因為老是把"健康第一"掛嘴邊...
這種東西,重要場合玩玩就好...

真不曉得剩下28片變色片要用到哪時候才會完?0019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