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88.JPG  

這無心柳真的插的好阿!

會發現這夜市真是一個好運氣~因為老爺提早下了個交流道,
讓我眼尖發現路旁諾大的空地開始進駐很多食物~XD

"天阿!!這是夜市嗎??? 也太大了!我覺得有比花園夜市大耶!"

理所當然的,島輝去安親後,小夫妻的兩人時光就來這消磨~00127.gif  

這夜市規劃的非常好,旁邊有超大的停車空地,汽機車皆有專屬區域,
且出入動線安排的很不錯,人多也不會打結!
還有蓋廁所唷,不是那種髒髒的流動廁所哩!

看到這牌子,除了覺得"人文、關懷、在地情"文案與夜市結合的很妙外,
對於自己來對了時間感到小卻幸~

DSC02987.JPG  

不過傍晚六點出頭,攤商都已經就位,只是有些還在擺陣,
這時的人潮不多也不至於冷清,腹地大到走道很寬,逛起來很舒適的呢~

最驚人的是這個,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範圍的充氣樂園!現場看連我都想去玩了...

DSC02992.JPG 
右邊那個"海嘯"(是的,充氣起來是的捲起的海嘯)還在充氣階段,
就有小女孩忍不住撲上去了~

嘴饞先買個烤玉米~玉米可以自己挑,味道還不錯!

DSC02989.JPG  

接下來吃了蜜汁燒烤也很不錯!搞笑的老闆自己算錯錢(少算10塊),
後來又被旁邊的糾正~又正逢我在掏錢的時刻,手腳很忙之際
我忍不住用了撒嬌兼皺眉頭的眼神說:哩安捏每賽啦~愛扣哩薪水唷!
然後我就被少收錢了~搞半天這位搞笑大叔是別攤排骨酥的老闆跑來這喇賽的...
叫我去光顧排骨酥攤他要請我吃排骨酥,我說這是緣份。(其實我不好意思讓人請客)
一陣喇賽後我還是沒去~XD,我怎麼走到哪都可以跟人家聊起來.....00047.png  

來夜市當然要吃臭豆腐,這間臭豆腐連路過都覺得臭!

DSC02993.JPG  

怎能不來一盤?

DSC02994.JPG  

雖然泡菜表現普普,但臭的夠味又炸的外酥內軟的豆腐足以蓋掉其他缺點!
臭豆腐的味道連醬汁味都蓋掉的情形我還第一次遇到!好吃!

飲料隨便買了一攤,也不錯喝,
就在覺得這間夜市似乎沒有地雷時,我誤判了!!
夜市裡有好幾間豆乳雞,沒吃過豆乳雞看了這麼多間都想吃了,
就挑了牌樓入口進來左手邊第一間

天阿....好難吃的阿!00195.gif  
只想問:阿豆乳咧?已經放的半涼冷就肯定不及格,其他的我不想多說了。

買買東西轉換心情!買了四個耳機孔塞塞~一個39元~
這可是在一座小山裡精選出來的!怎麼這麼可愛.....

DSC02996.JPG  

甜甜圈跟我的HOME鍵貼很搭~薑餅人在當時很應景的!

DSC02997.JPG  

至於這兩個雖然可愛,但當時我應該是少女情懷偶發才會買的...
旁邊那個人也沒打醒我真的是.....00022.png  

DSC02999.JPG

接下來這個我就真的很懊悔了!!!

DSC03001.JPG 
懊悔的是....我為什麼只買兩件阿......00052.png  
一件150元,穿起來版型真是好看,料子又超舒服的!還有其他配色也很好看的阿!

我!為什麼只買兩件!!!!!00058.gif  

衣領的布標上面是寫"chic chic",
如果有網友在哪邊的夜市有看到這衣服,拜託一定要告訴我....
畢竟這是我南投旅程最大的遺憾....(大哭!!!!!!!)

就讓我繼續帶著遺憾結束這篇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