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看很膩的一片粉紅~XD

相信大家最近都看了n篇的武陵賞櫻網誌吧~
不然,看新聞一直報一直報一直報這樣連我都覺得好煩!
一直提不起勁寫這一篇,因為連自己都看膩了粉紅色~(雖然真的很漂亮啦~)
也因為上武陵的前一天老娘可說是徹夜未眠!
我再也不會選老房子民宿,而且最好也不要有除濕機和冰箱!00105.gif  

半夜三點從羅東出發,沒睡 + 無止盡的山路 = 我吐惹。

吐的是奇慘無比,上次吐這麼慘大概是小時候從北宜去宜蘭,
吐到都沒東西了還是逼我吐,然後整個人一直發抖這樣...
其中一次大概是在武陵前20公里處,我就蹲在路邊吐...
吐完了抬頭一看,喔吼~滿天密密麻麻的星星哩!

好美........個頭啦!00100.png  

人已經在暈了,密密麻麻的星空彷彿只在我頭頂上30公分...
順間覺得壓迫感好重...

然後...我又繼續吐了....... 00195.gif  

到武陵約莫5點半,天還沒亮就已經一大堆車了!
停車場大概也已經九分滿,好瘋狂~停在茶莊前,虛脫的我開始昏睡過去...

快七點就下來走走了~ 瞧~我臉色有多差!島輝這天都賽面!

02

清晨天氣還不算太好,地濕花也濕,飄著小雨~

03

還好後來慢慢放晴~

03_1   

此時山中雲霧繚繞,挺美的!

03_2

濕答答的櫻花~

04

與濕答答的梅花~有拍到梅花是有一點小卻幸!
到底這是櫻花還是梅花~我覺得花瓣又像櫻花....
阿不管啦~反正它是白色的~~~~

05   

傻的是老爺,回來在小小修圖修到這張的時候

06

老爺:嘖....

我:怎麼了?

老爺:奇怪...怎麼這花是白的,修不紅...

我: (探頭看了一下螢幕)...因為...這是白色的花......00022.png  

老爺:喔喔喔!這是白色的喔!難怪~我想說怎麼修不紅!阿哈哈哈哈哈...00161.gif  


嗯...我們繼續看櫻花!不過人實在非常多...多到...好煩...
所以就....隨便拍拍......

07

不知為何,覺得這張很耐看,有一種油畫的感覺~

08    

然後,巧遇了K週刊一家!

09

明明前一天卡內拔還在河道上說忙死了,結果今天就在武陵!
應該是用了70天年假的其中一天了~00127.gif 卡內家的行動力實在猛的驚人!

但這天島輝對師父很不敬,可能是因為在"陸地"的關係~
我相信在海上就不會這樣了~小聊後就各拍各的~
不過,遇到卡內家那時候是我那天精神最好的短短那幾分鐘了~00195.gif  

怪了,比起櫻花,我怎麼更喜歡落下的花瓣...
覺得花瓣不管落在哪,看起來都饒富韻味...這是此行櫻花系列中最喜歡的一張...

10

櫻花隧道一片粉紅~(但下面滿滿都是人頭...00028.gif  )

11

假日本...我好喜歡粉紅雪地...

12   

你問我哪時候沒人? 車子開上來的時候最沒人...

13

畫面是不是非常的乾淨呢~XD
都來了,再累也要拍一張,照片名叫"疲態"。

14

小木屋啾勾椎~

15   

花與車...感覺好浪漫...

16

老爺到處拍,我在旁邊顧小孩...

17

人太多有的新拍法~把人都模糊掉~XDD

00000

接著轉戰油菜花田~好美膩額~~

18    

好喜番後方有雲有霧的感覺~

19

一片黃澄澄~很愛黃色的花~很有精神!

20

但是,我在這邊遇到很不愉快的事情...

老爺自己去拍花田,我和島輝坐在花田旁的涼亭靜靜的看著花~
一身疲累,此刻真的很舒服...花田裡還有兩個小情侶,畫面賞心悅目!
沒兩分鐘,來了兩男兩女中年攝影愛好者,雞絲頭不是小白就是大炮管~

A男到了馬上把腳架架在我旁邊...
有多旁邊??距離我的肩膀不到20公分的這麼旁邊...
動作大又粗魯,不時的碎碎念...

A男:嘖!是怎樣?那兩個人(指花田裡的小情侶)在那邊幹嘛?

B女這時候來了,B女把腳架架在我正前方...有多正前方??
我和那支角架距離約60公分的這麼正前方...

B女:對阿!煩死了!在那邊幹麻?怎麼還不走?

B女這婊子接著就站到我和她的角架中間那60公分的空間...
操他媽的除了完完全全擋到我的視線,她的背包還打了我的臉兩次!

對~我臉色蒼白又氣若游絲,但...我.還.沒.死.吧!00053.gif  

如果我不是連走路都有問題,(當時我真覺得隨時會暈倒...)
我會選擇開罵而不是挪到旁邊的位置...

A男:後!阿是要不要滾阿!這樣我怎麼拍?

B女:嘖...很討厭ㄟ...

A男:煩死了,浪費我的時間!

B女:(拉開嗓門) 請你們讓開好嗎?

不過老天有眼,小情侶離很遠很遠~壓根兒沒聽到!
我是不太清楚為什麼這麼大的花田只有兩個人也可罵成這樣,
反正就是罵了好一陣子後,終於可以安靜拍照...

安他娘咧安!

B女:老師~阿這邊要怎麼拍?

(靠么咧~你小白真的是拿好看的耶!)

A男:你換長鏡頭!(自信自滿自大三者兼具的語氣)

B女:老師你是以花當前景,山當背景嗎

A男:你換長鏡頭!

(你有別句嗎?)

B女:(好乖巧的換長鏡頭)

B女:嘖!裡面那一根一根灑水的好礙眼...

A男:你就把焦點放在水噴出來的那個點!(自信自滿自大again)

B女:那老師,花要怎麼拍?

A男:就把花當焦點,其他模糊掉就好了!

(喔幹!好靠北的答案喔!!!!)

然後我在旁邊一直翻白眼又一直憋笑整個好難過這樣...

其實遇過很多次這種"攝影小團"...
只能說,每一次都讓我對攝影團的印象又更差了...
更別說那些為了拍照還拉樹枝、搖樹、剪花等等的行為...
這此武陵粉絲團也有很多"災害"消息,看了非常心痛!
櫻花美到讓我連摸都捨不得,怎麼還可以這樣對待它們...

哀...自私的人拍照怎麼拍都是髒的吧...00025.png  

不說了,最後用我最喜歡的照片結尾...
這次最喜歡這張!也太浪漫了吧這兩台車!

IMG_5832

好~結束!

有沒有覺得島輝的照片非常的少~XD
這次櫻花行,狀態真的是太慘了~我完全沒有力氣也沒有心情散步,
多數的時間都是放著老爺自己去拍照,我跟島輝在旁邊看花,
人太多,老爺也很難一人一狗做setting...
再加上環境太吵雜,島輝的狀況很不穩定也為難牠了...

很對不起老爺,辛苦的來到這裡,卻因為我的關係只能草草結束行程,
回到宜蘭就算天氣好的跟夏天一樣,還是只能陪我倒在民宿...00039.gif  

跟老爺約定好,明年不帶島輝來了,
畢竟車程對島輝來說真的太久,又是蜿蜒的山路...
一路都在擔心島輝會不會因為太緊張而身體出狀況,人和狗都受折磨!

下次,要帶著單車和兩家老人!

IMG_5826 

櫻花和花田,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