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暈死人的二線性散景與三個人~

再不出文的話搞不好櫻花就謝了~
用完早餐後直奔武陵農場,是的~都還沒開~XDDD
02

2013.02.05這天,櫻花大約是開四成左右,
這次雖然提早開了,但感覺都是分區域輪流開,像是櫻花隧道這裡大約就是兩成~
03

還可以拍到梅花的小尾巴~
04

落地的小櫻花~
05

老爺為了這次能多帶幾個妃子出宮,去買了腰掛式的鏡頭袋~
我覺得他的裝備再這麼多下去的話,搞不好哪一天可以拿一個任意門出來....
 06  

一個中年人腳架還掛了個小海豹晃阿晃的不知羞恥…
07

雖然開的不多,但花與遊客成正比有了旅遊品質,無妨~00127.gif  
08

宋希拉你要當心了,小日本表情看來很無奈....
09

小倆口有些時候表現的這段感情似乎名存實亡(?)
10  

部落客最愛用的廣角端讓腿變長的拍法,11頭身都出來了!
11

說真格的,文青和廣告人或設計師不算的話,
(咦!你是設計師阿! 老爺:我不是!不要羞辱我!)
老爺整體造型還真是我看過最順眼的攝影師,真是無比欣慰...00060.gif  

應觀眾要求,新娘抱~~~(我好像是第一次被老爺新娘抱...?)
12  

應觀眾要求,色員外新娘抱  00114.gif  
13

花雖不多,好照還是不少~
14
15
16

個人很喜歡這張!就愛二線性散景處理背景的特性~
17  

這兩人看到竹林就想臥虎藏龍一番....
18  

小日本之"桃中極品"....看板是給你這樣用的嗎?!有種把褲子脫了!(誰想看阿!)
19

觀光客....唉....
21
20

我喜歡這路邊的小花,和老爺蹲地上拍了許久!
22  

還沒開也這麼可愛!
23

放射狀開法,揪溝追ㄟ~
24

拍它們時專注到路人會停下來研究我們在拍什麼,
知道我們是在拍這個不起眼的花還會一臉失望的走掉…XD 很可愛耶幹嘛醬阿~ 00157.gif  

接著來到富野前面這一塊,大概是開的最完整人也最多的!
25

粉紅世界,一走進這一區每個人都一定會哇~~~~個一聲,
26

好吧~熱身一下,櫻花三結義
27  
ok~正式的來了!00045.gif  
28

出發前就好想拍這種照片~( 為何 !!!???? ) 宋希拉你錯了,
你人生的汙點不是只有上一篇阿~跟我們出遊的每一次都是汙點唷!XDDD

小日本看到櫻花就想演花崗一郎,那後面那位太太是...?
29  

上集先用這張好陽光、好藍天、好櫻花打住吧,
照片放在一篇太~~~長了背景會破圖看了很不舒爽!
30

<待續>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