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與老爺在工作上都是個性強的人,
工作嘛~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的麻煩就請上道一點,不要在那邊攀關係說交情的,
以前工作時將"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發揮淋漓盡致,即使兩人都是同性質的工作,
自知之明讓我們打死都不會在同間公司,不然怎麼可能結婚吶~XD

婚後兩人工作性質不同,他畫他的、我做我的毫無交集,
即使每天處在同一個空間也能相安無事,直到有一天老爺畫了一張圖,
02.JPG  

當時正式島輝剃毛的時候,唉唷好可愛!
03.JPG  

我興起來想要印成無框畫來佈置家裡的念頭,
阿可是無框畫一張也太無聊了,我說我要不同顏色~
於是又脅迫(?)老爺畫出其他三張~

第二張是泡澡~
04.JPG  

耳朵還往後收整個情緒很到位~
05.JPG  

第三張是老爺喜歡的腳踏車,
06.JPG

這張讓我有一種胯下有點痛的感覺....
07.JPG  

第四張是我愛的瑜伽~
08.JPG   

但是由於腳太短,樹式整個有點吃力 … XD
09.JPG

這四張我都好喜歡好喜歡,每一張搭配簡單的心靈小語,
看了心情十分的輕鬆,老爺說他在畫這些暖心小畫的時候心靈是平靜的愉悅,
然後就想,如果能將畫散播出去就好了!
於是傻傻的我們竟開始了暖心小畫的品牌:SouriezAmélie
https://www.facebook.com/SouriezAmelie

SouriezAmélie,法文,微笑的愛蜜莉,
愛蜜莉是一個永遠開朗活潑正面又富想像力的小女孩,
10.jpg  

為什麼我們英文不好,粉絲團卻寫英文呢?
因為創意、創作、繪畫,在台灣是廉價的,我說的廉價不是"錢"的廉價,
是"尊重"的廉價,我也能預想的到有一天我們的東西會被台灣人抄襲,
要做,就要把格局放大是吧~而這個品牌胸無大志,
也不太可能靠它賺錢養家活口,養島輝都有困難我覺得~XD
我們這工作上個性強的兩人經歷的修改畫、修改Amélie、修改logo、修改紙盒、
竟然! 竟然!!!!! 沒有分居!c3992f98ed4b94dfcbf15520a7b0a7b3_w25_h24.png  
不但沒分居!連吵架都沒有!太神奇了!!00182.gif  
一個人idea卡住的時候,另一個人可以很順的往下接,
又卡住的時候,原本那個人又繼續往下接,整個過程是很開心很過癮的,
但然說不累是不可能,讓我最累的是找廠商和信件往返的時候~
我果然還是個設計魂,而不是行銷魂~XD

SouriezAmélie的目標只有一個:
看了我們的畫能讓你微笑就好了~   

真的,只要你看了會微笑,我們就心滿意足~ 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現在的人,要單單純純的出現一個微笑,有時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希望我們的畫,能給你一個生活上喘息的空間、一個好好為自己呼吸的時刻~

再給我們一些時間,期待正式開賣的時候~
我們會一直創作每張讓你會心一笑的作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riezAmelie

arrow
arrow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