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無費用的廠商文,因為我掏心掏肺掏時間,
 而且我寫文真誠、實在、不欺瞞!謝謝~

 請先閱讀寫文原則!好誠實部落格格主e-mail : jiunnn@gmail.com

01.JPG   

每年的七月我都戰戰兢兢的!00105.gif  

島輝家部落格長期讀者應該都知道希拉過去的陰招,
氣死人的紙箱開始,生日的前一天還來、去年又一個紙箱
導致每年的六月弄她後,七月換她弄我這樣!
但看這個記錄,很明顯的就是妳先的阿!!(指)  00112.gif 

今年,要先從7/18講起,那天四人約吃飯,
本該是這天拆禮物的,(眾目睽睽的這樣好嗎?XD)
結果晚上八點,小日本下班趕來時兩手空空,

希拉震驚:東西咧.....? 00185.png  

小日本定格十秒那時,一切都明白了~就是一個放公司沒拎來嘛!
02.JPG

據說兩人前天晚上作手工作的很晚的樣子!
出了這個包,勾起小日本小時候的回憶....XD
03.JPG

接著就在7/26我忙了整天後,回家也不得閒~我真的很抖....
04.JPG

你想想嘛!希拉的前科是這樣,我怎麼可能輕鬆面對!
這次她準備了六個牌子,一張張揭曉這樣,抽到的第一張…
05.jpg  

先是驚呼了一下!這牌子也太用心了!!字寫的之好看!
06.JPG

但空格那個自除了"懶"、"覽",應該沒別的,難道有氣質的選擇嗎?
07.JPG  
  
喔喔~嚇死我了!是懶懶熊啦!!應該很少人知道我喜愛懶懶熊~00184.gif  
08.JPG  

再抽,從表情看得出來懶懶熊無法平撫我的忐忑…
09.JPG  

這啥?該不會等下闖進兩隻舞龍舞獅吧?
(舞龍舞獅的確曾經是希拉要送我的禮物選擇之一,但請一場太貴作罷!)
10.JPG  

喔喔~免驚免驚!杯墊啦!
11.JPG   

撐一下鼻孔~
12.JPG

第三抽~好人做到底?
13.JPG

一個篩子?幹嘛用?
14.JPG

第四抽,馬的是文青!!00038.gif  
15.JPG

又一個大紙箱....
16.JPG   

唉唷威壓這琺瑯壺也太大惹!!(往後彈)
17.JPG

希拉:對阿,送來的時候才知道這麼大....
我跟它對看了三天....
我也很意外的,真的......00060.gif  

希拉知道我們喜歡上喝早茶,於是買了壺給我,
還是一個出乎大家意料的大壺阿!XD
18.JPG  

原來那個篩子是要讓我篩茶葉的,
19.JPG  
因為符合壺口大小的過濾網只有水槽濾菜渣的那種.....是不是一個悲劇!00083.gif  
看樣子我人生已經有了一對很容易出包的朋友了!XDDD

第五抽,這啥?
20.JPG   
原來這些牌子也是禮物之一,很明顯的希拉沒梗了現在!00197.gif  
21.JPG

最後一抽,天啊是森林系!(眼神死)
22.JPG    

森林啦、文青啦、愛心啦、蝴蝶結啦…我都不行~
23.JPG

還好還好,是個好看的木盤~
24.JPG

但據說原本的設定是,壺放上去後旁邊還有空間放杯子才對~
那現在是.............
25.JPG  

就是一個壺買太大、盤子買太小的狀況,
更促咪的的是這兩個東西都是同一家的唷!^. <

牌子合體!非常厲害我寫不出來!
26.JPG   

小日本好有才!要下筆一個字前還要在旁邊練一下~
27.JPG

而且希拉常把小日本弄的壓力很大,
因為木片沒有多的,寫壞就會被希拉殺死!毒婦阿毒婦!
28.JPG  

一撮白瀏海一直讓我想要叫你友驊!XDDD

我:可是第一張那個懶…ㄆ就錯字了阿~

小日本:.....對.....但是因為沒有木板惹......

演很大....
29.JPG  

大集合!
30.JPG  

教我夏天不要買蘿蔔的卡片!
31.JPG    

順便連麻袋都送了,好適合阿草~
32.JPG

喔耶!!!
33.JPG

認識你們真的好開心!但我們的生日可以平靜的過嗎?


創作者介紹

島輝家

Jiunn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財寶麻Eisa
  • 看到那壼我就傻了
    再看到那放不下別的的盤..噗
    我笑出來了啦....^^
  • 是不是真的非常大.....
    這兩天用它泡茶,我發現合乎比例的話要用掉半罐的茶葉.....
    超級燒錢的耶這個壺!XDDD

    Jiunn是貴婦 於 2013/08/09 2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