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無費用的廠商文,因為我掏心掏肺掏時間,
 而且我寫文真誠、實在、不欺瞞!謝謝~

 請先閱讀寫文原則!好誠實部落格格主e-mail : jiunnn@gmail.com

01.JPG  
我再吐個舌頭就變徐太太那個三八了!

其實這時候來明池也沒有什麼特別要看的東西,
是一個隨性而成行的時間,沒差,想來晃一下而已~
我真的覺得,北橫可以列入駕照路考路線,
現在馬路三寶真的有夠多!高速公路開80的一大堆~
根本是交通的毒瘤,什麼不會最會造成塞車!
山路轉個髮夾彎轉半天,小強全家都爬過去了你他媽的還沒轉過去!
北橫一堆髮夾彎你可能要從早上七點開吃宵夜!
如果路考可以考北橫該有多好!從泰雅路右轉上明池,
均速低於40km/h一律不准拿駕照,那麼我想路況就太平了!

北橫真的讓我頭好暈喔....路好小好彎的說,
一下車媽呀8度冷炸!打個卡寫字手都在抖~明池有什麼,就落羽松阿…
02.jpg  
水池旁一堆攝影團,先去靜石園走走~
03.JPG  
整區我最喜歡這條小徑~
04.jpg  
路過曲水亭和流殤亭~
05.JPG  
殤,酒杯也,流殤就是把酒杯放到彎曲的水流上讓它流,
是古時候文人雅士沒網路沒臉書的娛樂,酒杯停在誰前面就要即興作詩~
但是現在這裡誰跟你這樣玩阿!XD

靜石園幹嘛?這裡寫了,冥想的體驗空間.....(翻白眼)
06.JPG  

像這樣?
07.JPG  

還是這樣?
08.JPG  

為什麼把我拍成薑餅人?
09.JPG  

以石為山、以砂為水,有fu嗎?
10.jpg  

有嗎?
11.jpg  
12.jpg
13.jpg  

大概是我們兩太沒慧根,這裡好無聊阿!拍一下可愛的小草~
14.jpg  

隔壁的富春庭,原來剛剛"曲水"的水從這開始~
15.jpg

一個fu.....
17.jpg  

還是一個fu.....
19.jpg  

(詞窮....看圖就好....)
16.jpg

還好出門有帶一包杯子蛋糕,冷死我好需要吃東西!
20.JPG  

回到明池湖,阿就長這樣阿…
21.jpg  

鴨~呱呱~
23.jpg
24.jpg  

好像假的!
25.jpg  

延著湖走看起來都差不多~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那根木頭好像太空戰士七男主角拿的那把!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來個人工霧氣看一下起霧會是怎樣~
34.JPG  
35.JPG
唉唷這張好瘦喔!老爺麻煩以後都用廣角鏡拍我謝謝~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假掰~
40.JPG   
假掰+1
41.jpg
43.jpg
44.jpg  

攝影師發顛~
45.jpg  

結果我們要離開了才出現陽光!20秒!20秒的陽光!
46.JPG  

夫妻倆都覺得來明池不如直接去武陵,明池說自然不自然,說人工也不完全人工~
武陵廣闊且沿途林相變化有看頭,雖然遠了些但沿途風景舒服,開車也是享受~
簡單的來說就是覺得來明池的CP值頗低!

要離開時,一男一女與我擦身而過,男的說:
其實有很多民宿都會找我寫的,清境那邊我也認識蠻多~
他們還是要靠寫文阿!不然媒體一篇文章才兩張照片、餐廳就是四張~
現在網友很聰明都會上網找心得, blablabla…..

我跟老爺說:那個人是部落客...(已吐)

又聽到男的說:.....那像冰箱就是....blablabla....

冰箱??該不會是真空機體驗會坐我對面的電冰箱?
朝他指的方向看過去還真的是!結果老爺很想衝過去跟他說....

"電冰箱你好你好!(伸手) 我是氣炸機!00092.gif  "

((((( 笑倒 ))))))

創作者介紹

島輝家

Jiunn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oNiWuKe
  • 氣炸機你好!我是肉
  • 弱掉了!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02 22:51 回覆

  • yoyozora
  • 所以…現在每個吐舌都會有陰影(?)
  • 有一點~已經是您賤內(?)的專利了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02 22:51 回覆

  • Esther
  • 薑餅人那我笑了XDD哈哈哈
    前幾天也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去明池
    風景真的讓我很驚訝欸!!!
    超美的~~
    改天放假也想去那走走
    不過冬天好像不太適合去吼= =應該會冷死
  • 現場看其實我覺得.....還好~XDDDD
    武陵吧~我比較愛武陵!對我來說~武陵冷到炸也值得一去!

    Jiunn是貴婦 於 2013/12/02 22: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