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第一個日落~~(拍攝於北投接關渡的單車道上)

日期:2007.12.01
行程:新莊 淡水 北投 新莊
里程:50km

本日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很艱辛的日子…
讓我感覺到似乎上星期沒出車會讓車子怨念很重…
一切彷彿更年期一樣不順!

出發時,發現自己沒帶到手套和風鏡…
宣告今日北海岸之行換化成泡影…我的風衣來沒來,也無法騎烏來…
唉唉唉…先騎到淡水再說…

失去風鏡,騎在二重的柏油路上覺得眼睛快瞎了…
一台台砂石車過去揚起的沙塵快讓我張不開眼…
眼睛很酸就會有種想哭的感覺,然後就開始鼻塞… ><

關渡到淡水間有一條新的單車道,是沿著河岸~比較繞,但風景好很多~
途中還有個很高的瞭望台~今天的天很藍~~風景很優~
我不但學會了拍藍天,還可以把藍天拍到藍到淤青…實在有點噁…


瞭望台上我們兩個身影~~有沒有甜蜜蜜~~

管芒花的季節~

帥照來一張~


從瞭望台離開後約五分鐘發現…我的碼表咧? 碼表咧? 碼表咧? 碼表咧?
下個念頭…我的2500… 2500…2500…
完了…碼表跳車了???不可能阿…我要拔起來都有點困難…
被拔走???是哪個混蛋…
但心中呼喊最多次的是…我的2500…2500…2500…………

馬上折返,我慢慢騎邊看地上…但此時我實在很害怕…不安…
心理也不斷想著要拔走拔的也是燈怎麼會是碼表…
男友則用衝的回到瞭望台…最後他在草地上撿回來了…
研判是他的車倒時,牛角頂到我的碼表,把它推出來的…
總之,鬆了口氣…我的2500回來了…

到了淡水,去吃了真理街的阿給…爬爬真理街陡坡過過小癮啦~
本想繼續往下騎,但我想去文科調個車子…
一直覺得自己騎車時上半身很縮,駝背頗嚴重…背部也很酸…
想把坐墊往後調一咪咪~看會不會好些~
而男友也想去換個煞車皮~

如果走單車道去北投可能要花個一小時…而且人多白目多…
路爛會震到尿出來,總總因素決定走平面道路去北投…
既然要走平面道路…首要的就是,公娼裝要準備好…變身!!!!


不到25分鐘我們就在文科了…挖哈哈哈哈…我愛柏油路!

文科是一個不管哪時都會有閒雜人等聚在門口聊天的地方…
很像鄉下門口會有的景象…


國良老闆在幫男友換煞車皮~老闆真的很細心唷~~
文科是一個很棒的單車店~~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輪子比小孩大~~很可愛~~


男友拍到小達一張帥照!


不知不覺在文科哈拉有點久…趕著回家吃飯…
依依不捨回家先…不過因為夕陽太美~還是忍不住誘惑…
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上…


有沒有覺得這張好像有點歪…
以下三連拍是反映男友拍夕陽時的OS…



看太陽的高度就可以推測男友拍了多少張歪照...
我們一直拍到太陽不見才離開~
最後這張是上關渡橋時,從旁邊裝飾燈望出去的對岸景象…
我很喜歡這種溫暖小世界的感覺~~


後記:

晚上從新莊回家時又發生一件蠢事…
我把一整袋車衣車褲袖套腿套和外套遺忘在康是美…
一整袋加一加是6300…
男友騎車出去找時,我一直在想…我的6300…我的6300…我的6300…
歇斯底里到我上PTT新莊版PO文…
到底有奪歇斯底里,我相信從以下的文章可以看出來…


"不好意思,我是閃光住新莊的偽新莊人..

晚上八九點我在佳瑪生活館和斜對面的康是美出沒...
手上提了一袋衣服,裡面是一套女生的單車車衣+車褲還有袖套,以及一件刷毛薄外套...
帶子是一個無敵氾濫的burberry格子塑膠袋....

疑似在佳瑪生活館前的人行道離開時丟了...

請問有沒有人看到..... > < 因為加起來很貴,所以我快哭了...
加上我非常嬌小,就算騎單車的人撿去恐怕也很難穿的下...
我求求你還給我阿阿阿阿阿~~~~~~~~~
而且今天我才騎了50公里,衣服上都是汗水...
請問有沒有人看到...請問有沒有人看到... 請問有沒有人看到...

我求求你阿~~~~~~~~~~~~~~~"


當我正要按ctrl+x送出文章時…男友回來了…

男友:怎麼辦…
我 :…….找不到嗎?......
男友:好多錢耶……
我 :…完了……我要哭了…
(20秒後…)
(這20秒真是天殺的想要死…)

男友:怎麼辦…你要怎麼報答我……
我 :………………………………………………

之後我還是繼續歇斯底里…
男友還想說隔天再跟我說,但我一定會先把他打一頓…

一天笨三次,我覺得我腦袋可能出問題…
眼皮跳了兩個星期果然不會讓我這麼好過…
嗚嗚嗚…心臟快沒力了…

但…找回來了…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喔喔喔喔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