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很乖,晚上不吵不鬧~但一心掛念讓我有點失眠~~
今天越接近晚上,越有不捨...

和你相處了兩天,越來越覺得你可愛~
安安靜靜的在腳邊睡覺,或是撒嬌的躺在大腿上睡覺~
有不喜歡的人靠近我,還會汪汪叫保護我~~
機伶的個性會隨時注意主人身邊和門外的情況…
坐摩托車時一定要探頭出來吹風~~

其實君爸君媽很喜歡你,只可惜家裡有湯圓了…
沒有地方讓你住了…

不會忘記你可愛又會笑的臉~~


不會忘記你在我腿上撒嬌的模樣~~


更不會忘記你大大的可愛腳掌~~


晚餐這盒西莎,是最後對你的疼愛~~
特別挑了有蔬菜的對你比較好~~
醫生說你過去吃太多肉了~~
看你終於吃東西了,好開心…

可是…別挑食囉~~要乖乖吃飯才可以~~

哀~我真不適合當中途…
離開時聽到你的叫聲,連偷瞄你最後一眼都不敢…

你要幸福,我才不會難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