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五日早上不到八點就醒了,今天是個大日子~
是我和瓶兒與哈姆媽相約在汐止新北醫院看小柯的日子~

哈姆麻是認真幫小柯處理結紮、打針、隔離等,並挑選認養人的狗子的大貴人~
而"小柯"是這隻疑似被棄養的三歲公柯基暫時的名字~

記得前一天晚上還做了惡夢,心繫著隔天早上要與柯基相見~
竟夢見自己遲到了~哈姆麻早就離開而我實在難過至極~
可見我真的是太緊張了!

其實這段時間只憑著拍的不是很好的小柯照片(如上圖)想著牠的樣子
大概猜猜牠的個性,但不敢想的太清楚~
因為真的好怕…好怕我們與牠不投緣…
好不容易到了看到狗狗的階段,就更期待牠會喜歡我們~

冒著雨,騎了好久終於到了醫院,等哈姆麻到來~
連走著下樓的樓梯都會很緊張…就快看到牠了!

哈~小柯應該較大柯才對~而且比照片可愛多了!
已知道公柯基的體型會比母柯基大上不少~但真沒想到小柯好大隻!!
腿也比我看過的柯基還要粗~腳掌也大!骨架很粗勇著實有力!
但畢竟是流浪好一段時間的關係~瘦的都摸到肋骨了~毛也很乾!

小柯結紮完還沒拆線,所以還戴著羞羞圈~也因多日沒洗澡狗味超重的!
蛋蛋被切了、戴著羞羞圈、被關起來、無法洗香香、沒有吃好料…
一放出來彷彿一直在抱怨自己有多委屈,不停的碎碎唸~彷彿會說話咧!

很活潑~好相處是對牠的第一印象~
已經認識哈姆麻的牠,二話不說邊哭邊撲上哈姆麻的身上~
又走過來對我哭~摸著牠的頭安撫說:好了好了~知道了~好可憐我知道~
竟乖乖趴在我腳邊了!真是個撒嬌粘人的大孩子,可想而知醋桶一定超大一缸!
而且還好牠並沒有不喜歡我們~XD
流浪過的狗兒都有一種特別的氣質~也比較會察言觀色~
說白話點就是不白目!好現象好現象~

不過觀察小柯走路~牠的左後腳步伐似乎比較無力~
但好家在牠的骨架真的比一般公柯基大~
只要調養和持續保養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或許是真的在這邊太無聊了~來回走到了好幾次~並不停的碎碎唸~
彷彿問著我們哪時候可以帶牠回家~
邊跟哈姆麻聊著天了解小柯在哈姆家住宿的情形~
真的醋桶很大,所以跟哈姆很不合~但好處是這樣特質的狗子比較好教~
也許是曾過著吃不飽的日子,小柯非常不挑食,
醫院的醫生也這麼說~這對柯基來說是難得的好現象~
而小柯的健康檢查狀況也都非常好~牙齒也很健康!

哈姆麻說小柯出門拉牽繩不會爆衝~算安定~
而且更好笑的是我們要離開時,哈姆麻叫牠進籠~
牠呆站在門口一附很不想進去的樣子,但也不敢抱怨~
叫了第二次,牠往前走一步後又倒退…
補了第三次才不甘願又緩慢的進籠,進去後就開始碎碎唸了!
至少會聽話啊!也聽的懂人說話的口氣~也是個很好的開始!

我又安撫牠,並拿出和好狗良品買的原汁雞肉條~小柯吃的超開心的!
直到我們要起身離開,又碎碎唸了一下後就放棄趴下了~
真乖~還懂的要放棄!XD這是個相當順利的開始~

看了小柯後,和瓶兒也決定把牠認下來~
接下來小柯會先拆線後再打預防針,繼續在這住一個星期~
按照哈姆麻的程序,下星期日可以出院,進行2星期到一個月的試養期~
屆時正名為"豆花",全名"張豆花",又稱"張島輝"~
而試養期過後,也會將晶片名字轉移到我與瓶兒的名下~
衷心期盼接下來也能順順利利的!希望我們是牠最後的家~

豆花~我們對你很有信心唷!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孩子~

彷彿我的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
原本我的噗浪是我人生最後一塊淨土~
因為哈姆麻,瞬間多了好多柯基狗友~
好友縮圖也開始出現很多柯基照片XDDDDD
我的噗浪從”設計黑暗界”變成”柯基狗友會”了…

最後,我們無法參與到豆花小時候那可愛到會令人生氣的時光~
雖覺得遺憾,但現在也覺得很充實~
我們不在意豆花沒有柯基標準的頭花和圍巾花色~
只在意我們要把牠教好,給牠個健康安定乾淨的生活~
這樣牠就會是個走到哪都受歡迎的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