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島輝很不怕冷,愛子心切的老木還是幫愛兒訂做了一組床阿...(拭淚)

看過不少市面上的狗床,總是沒有符合我要的~
不是尺寸大的過大,小的過小,就是不知道在貴什麼!
還有一堆使用會黏毛的布料根本是找自己麻煩,有的還很醜就不用說了!
柯基的體型本身就很尷尬,介於中型犬和小型犬中間~
所以符合大眾需求的尺寸自然不適合了~
二來,我又想要是可以拆洗功能的,而非整床丟進去攪~
這樣很容易縮短棉花的使用壽命阿....
我這老木是不是很難搞呢?

可能天公疼笨蛋的關係,還真被我在y拍上找到一個手工訂做狗床的賣家!
要怎麼樣的尺寸都可以,而且還是可以拆洗的,好喜好悅阿我!!
更加分的是可以自己選布的款式!怎麼有這麼完美的東西!

馬上訂了兩款布替換,做了個70x70公分的大床孝順愛兒...
由於床的尺寸加大,棉花也必須做加錢加量才可以~
不幸的中間賣家遇上棉花大缺貨,等了一個月今天才到貨...

床一攤開,老木自己先躺了... 真的很蘇湖哩!
起身後,島暉自己很自動的趴上去了!(這小子也太識貨了點!)



一付舒爽到很欠打的樣子,櫃桃櫃的非常舒服!



再櫃...(你一定要這種爽到欠扁的臉嗎?)



別以為床很小,其實有這麼大!



老木就是很體貼的要牠翻肚腳開開睡對角線也沒關係!

還會附上一個小枕頭,島暉超喜歡的!
要摸走牠的枕頭還會被制止...



你到底要有幾個小情人?

床組的布非常好拆,鬆開四邊的結~



再翻出裡面的拉鍊就可以了!



訂做另一款花色是這個~



個人超級愛這花色的,此款布要加價100元~

雖然等了很久~但拿到之後真的超開心的!
非常推薦唷!有興趣知道賣家的請再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