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57.JPG  

八張熱騰騰的明信片,會有八名幸運的主人!

這一套明信片原本是想當做"88888"踩踩樂的獎品~
但多方考量下,我決定換活動方式~
及寵愛於一身太惹人妒忌了,那就眾樂樂吧!

不管你是因為養狗而認識島輝家的朋友,
還是小君我,或是水瓶的同學、同事、家人、朋友....等...
抑或一直默默關心島輝家大小事的潛水客,
只要你們願意,都可以一起來同樂囉!00029.gif  

希望"Queen of 踩踩樂"----WUGA麻不要太難過惹~XD

這一年來,島輝家因為這部落格感受到很多的溫暖~月底,搬來痞客幫就一年了!
也想要用手寫的溫度感謝一直以來喜歡島輝家的朋友~
精選的八張照片做成明信片,雖然這些照片有來部落格的都會看過,
(但其實最近沒出去玩,我也變不出什麼新的了~00195.gif  )

每張照片上都有小小一句很自戀的話,背面也會有短短的祝福小語~
每一張都不一樣,還有自己做的小LOGO~島輝家出品!

像是這樣~

DSC02758.JPG

一切雖然簡簡單單,也絕對是百分百的心意,
希望收到的朋友即使只有短暫幾十秒或幾分鐘....

開心,我就滿足了!00000.png  

好了,現在我要說怎麼得到這名信片囉!規則很簡單~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打字,我也想要多了解你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辦法:

只要在本篇留言回答以下三個問題,就符合抽獎資格!

問題1:你最喜歡島輝家的哪篇文章,或是哪種類型的文章?

(這題隨變惡補一下都可以寫的出來阿~XD)

問題2:你還想要看到島輝家寫哪一類分享呢?

例如像是什麼"小夫妻相處之道"啦....."婆媳相親相愛101式"啦...
還是"催生大軍見招拆招法則"之類的....或是你也覺得目前這樣就好,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島輝家"這般的狗腿回答也可以~但不會提昇中獎機會~XD

問題3:寫下想要對島輝家說的話。

只要不要超過輔導級都可以~想要趁亂告白、告解的也可以把握這個機會!XD
如果要我提高寫文頻率,我只能說....孩子,這是緣份吶!(撥劉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答範例:

1. 我最喜歡有關島輝的事情,不管是開心的還是心情,都很喜歡看!
  島輝超帥超可愛的,阿姨愛你~~>/////<

2. 想寫什麼就寫,我只要有得看就好了,但我覺得你們三口好幸福,
   想多看一點小夫妻幸福的事情!(戴上墨鏡ing)

3. 祝島輝健康快樂活到25歲!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看到島輝!
  喔!還有!島輝麻好正又好瘦!!!!!

see !!! 有沒有很給它簡單!!!???這樣就符合抽獎資格囉!00184.gif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如果你這樣回答....

不良回答範例:

1.島輝的事
2.都可以
3.嗯...沒有耶....

雖然這也是回答,但我想要我寫明信片恐怕也寫不出來....
如果平常又沒什麼互動的話,豈不是....這樣我真的好為難好為難阿!!
叫那些認真留言的朋友情何以堪呢,所以很抱歉,您沒有抽獎資格囉~> <
運動家精神也是要尊敬其他參加的朋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意事項:

1. 留言不可以是"訪客"。(這樣抽到你我明信片是要寄給誰?)

2. 公平、公正、公開原則,留言不可是悄悄話。
   想跟一家三口告白告解還是罵髒話的,正常回答三個問題後,不反對你再悄悄話~(羞)

3. 來亂的魔人,不管你是正義摩人還是蝦米碗糕,
   不管是攻擊三口還是別人,亂留言一律刪除。

4. 雖然不反對一個人留多篇,但公平起見還是算一次抽獎資格。

5. 若第一次留言很敷衍,再留一次用心的回答,可列入抽獎名單。(我人很好這樣....00157.gif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時間: 2011.12.10 ~ 2012.1.10 晚上12點整

抽獎時間: 2012.1.12

抽獎者: 張島輝

是的,是島輝抽獎,我已經想好島輝抽獎方式!
屆時會全程錄影抽獎過程並公佈以昭公信~
但誰會拿到哪一張明信片就由我決定囉!保留一點驚喜感~
明信片會在2012.1.16前寄出,希望大家農曆過年前都可以收到~
如果找出讓島輝乖乖蓋腳印方法的話,希望屆時明信片會有個島輝的大腳印!
但如果牠不合作,那就........00079.png  

好了,活動開始囉!00077.gif 


那個...........留言的人數應該會超過8個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