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響應募集,島輝現在多帥!

最近,島輝方面的事情都專注在響片訓練上,
新玩具和新衣服的文章也一直提不起勁去寫,
感覺玩響片就用掉我的腦細胞了說~XD

不過這幾天臉書上有一位飼主,發起了募集"領養也可以很可愛"的照片~
就是把狗狗領養時或領養前的照片,跟現在做比對,就會發現...

"我的天吶!!也差太多了!" 00185.png  

相簿在此,好多狗狗根本就是脫胎換骨!

先撇開外貌的改變不談,眼神的變化真是迷人!
我也是因為要做募集照片才回顧島輝最初的照片,結果老爺和我都嚇到了~

這是去醫院接島輝的時候,島輝的皮膚沒有被環境摧殘到,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02.JPG    

當天,大洗四次後的帥樣!
雖然帥,眼神還是藏不住不安,擺明就是在假笑阿!XD
老爺和我異口同聲說:這哪位阿!?

03.JPG

到家的時候算很安定,不過這眼神...嘖嘖...
我就是被這張嚇到的...

04.JPG

再回顧當天其他的照片,就是有這種想親近但又不太敢的眼神~
就是個假笑王阿!

05.JPG

一星期後決定要把牠一身爛毛剃掉,
養島輝前有聽醫生說牠15公斤,我養了一星期還是11公斤~
(應該是當時口誤或是聽錯,正確的說是可以胖到15公斤吧!!XD)

06.jpg

然後就發現了息肉,腳底也有一顆,吃鮮食後,逃過一刀!

07.jpg  

養著養著就變這麼可愛了~萬用model照!

08.JPG    

也被我養成一個娘炮...

DSC02105.JPG   

有時候又很ㄟˇ洨...

P1070297.JPG  

但柯基始終老奸巨猾(?)

P1050563.jpg

而且還很欠殺....

DSC02740.JPG

但還是好可愛好可愛~

15.JPG 

也好帥好帥好帥~~~我兒最帥這樣!!

56.JPG 

咳咳...我說這位老木你可不可以克制一點?!?!
別一直貼小孩的照片貼個不停好嗎????

最後一定要來一個before & after ...

08_2.JPG

其實也從身邊朋友聽過或看過很多重生的例子,
花花麻的Bella小公主也是一個很讓我感動的故事...
還有這隻現在可愛到炸掉的渣渣~只有驚為天人來形容!
島輝的羚雅乾媽,也常常在創造奇蹟...
噗浪上有些狗友也經歷或正在進行這樣的故事~

這個活動突然讓我想到我們一直去忽略的一件事情....

我們一直宣導領養的同時,好像都忘了說領養的狗狗也可以這麼棒!
這可以讓大家看到更多的愛與證明吧....?

就好像當初我決定要用領養的時候,身邊有超過一半的人不覺得領養是個好選擇...
那時候我才很驚訝原來有迷思的人這麼多...
非常多人還是覺得狗從小養比較貼心比較好教的荒唐迷思之類的...

哀~這些狗狗有多貼心你都不知道......

可能一開始外貌不像寵物店的櫥窗狗那般可愛,
可是經過愛的滋養,現在哪一個不是可愛到翻過去?00161.gif
ㄟ...不對,應該說:牠們本來就很可愛!!

一直以來,高聲呼出"請用領養代替購買"的口號時,
連帶著常在做的事情是揭發繁殖場可怕的真相...
因為太愛狗了,所以痛恨繁殖場的行為...
是沒錯,讓更多人知道繁殖場的惡劣與醜陋,能讓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去購買小狗,
看一些討論版也能感受到越來越多人有這樣的領養意識,倍感欣慰...

但這個小小的募集真的很想讓我大叫:

就跟你說過了!領養是真的很棒阿!
這些被人類或環境摧殘的外貌底下,個個都是一個天使耶!

相信這些照片會讓這口號更有說服力!

想養狗狗嗎?要不要領一個天使回家呢?00127.gif 


= = = = = = = = = =

p.s

如果您家的狗狗也是領養來的,可以傳照片給相簿中正在募集照片的飼主~
她會幫您做一張圖片放在裡面唷!當然,自己做好再給她也可以~
這相簿現在是我每天都會去繞繞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領養的狗 領養前後差異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