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想也知道這篇是開箱文也是生火文~ 00000.png  

這篇真的好難寫!每次要寫文了又看到島輝的新姿勢~
照片越積越多好可怕~再不寫出來我看要分兩篇了!

基於以下幾點理由:

1. 島輝晚上喜歡睡主臥門口
2. 島輝白天喜歡跟我們在書房
3. 我懶的把床搬來搬去
4. 島輝睡甜甜圈床有時候會太熱邊睡邊喘
5. 我就是想要買床。

趁著這次3P麻很佛心的開團,就很乾脆的跟了團!選的是"Lexus橘色驚豔",
似乎比較少人買這個色,覺得跟島輝和家裡很搭!顏色也很有精神!

先來說說三用床有什麼優點:

1.三用床用的是[美國 Microfibres 傢飾布],
狗界席夢思Bowser用的是一樣的布,Microfibres傢飾布具有底下的強大功能:

(1) 會呼吸的布(breathable)
(2) 時尚加上柔細觸感(soft&stylish)
(3) 堅固耐用(extreme durability)
(4) 抗污(stain resistant)
(5) 排水性(repellency to liquid) 排水強度依布款而不同
(6) 易清洗(easy care)
(7) 不沾毛(hair resistant)
(8) 抗菌性(safeguards against bacteria)
(9) 環保(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這種布真的非常好整理,吸地板的時候把床拿起來抖一抖,毛就掉下來了,
甜甜圈床給我的經驗是,把布丟到洗衣機洗完後晾乾,看起來又跟新的一樣!
雖然價格偏高,但好整理和耐用無價!

2. 三用=沙發+地墊+床,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3. 拉鍊設計,後面那一圈的棉芯是可以拿出來的,我非常在意這一點!

三用床有一個魔咒!任何狗躺上去都會走一個非常流暢的SOP:
踩上去 --> 側趴 --> 躺下 --> 放頭!接著就呈現一個很爽很爽很爽的臉~
02 

(島輝還沒洗澡~故包裝還沒拆~)

隔天趁著牠去洗澡時,媽媽立馬拆包裝罷凌牠的床!00161.gif  
03 

巧的是這天我正好嚴重睡眠不足,趴上去臉貼到布料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要嫉妒死牠了!超舒服!趴了好久一度真的要睡著了.....00195.gif  
以後我的貴妃椅就用Microfibres吧!

既然小孩去洗澡,那麼就先由懶懶熊一家五口demo一下~
04   

媽媽躺的非常舒爽,更加深了以後訂做貴妃椅的決心!
(不要問我怎麼訂做,這是十年後的事情.....)
05 

邀朋友一起躺也不錯!可惜島輝沒朋友~大概只能邀請愛人毛環環吧!XD
06 

唷!洗澡回來啦!00096.png  
07   

先來的最簡單的~愧逃、傻笑、沉思~
08 

小豬睡法看起來也舒服到令人髮指!滴口水在上面更是不要臉!
09 

當扭轉技出現就表示島輝很認真的要睡覺了…
這幕出現,我又想要拿我的臉去貼牠的床....
10   

在上面玩逼逼蛇也不是不可以,吵了一點就是…
11 

然後,唉…
12 

當然,也沒規定你一定要睡床上....
同時享受地板的涼爽和愧逃的舒適這樣也行!
13   

終極躺法非此招莫屬....集傲驕於一身的輝大爺…
14 
 

唉…我真的好嫉妒牠阿......
 

= = = = = = = = = = = = = = = = = 
 

[三用床哪裡買]

Microfibres代理商:翰銓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microfibres.com.tw/product-bed.php

寵物雜貨舖
http://www.pets-zakka.com/product_show.php?ms=26&ss=64&ps=288

= = = = = = = = = = = = = = = = = 

還選了一碼LACROSSE-LAVANDER-D,
薰衣草紫壓上浮雕紋~美級了!這塊是要拿來做甜甜圈床中間那塊墊的套子,
(做了個墊子卻不能拆洗真的是.....)
15    

花了一點時間加工,布實在太美了…讓本人邊車邊讚嘆,車完一條線要讚嘆一次.... 
挺搭的嘛~很霸氣的床有了一分柔美~很適合島輝又帥又娘這樣~

16


= = = = = = = = = = = = = = = = = 


翰銓國際補充:

1. 本產品可直接用手水洗或是洗衣機清洗.(洗衣機以清洗6~8分鐘為宜)
2. 本產品可以用一般的乾衣機烘乾(低溫)
3. 若局部受污時,先將受污部份用乾布擦拭一次,
並準備肥皂水及牙刷
,以畫小圓的方式輕輕的刷洗即可 .

像其它頂級的植絨布一樣,本產品表面若經過長時期的重壓,
有時布
面會產生輕微的明暗或是摺痕,這屬於正常現象.
若有人為造成的摺痕,而想短期讓它回復,可採用底下方式:


4. 使用用熨斗,將温度調至中低温,用濕燙的方式,從布的背面將折痕燙平
5. 若無法從背面濕燙,可以將熨斗調至低温,從布的正面燙平,
並用軟質小刷子順著毛的方向將毛刷順.或是用蒸氣燙,
在離布面1
-2公分(不接觸布)的距離,來回的燙平.


= = = = = = = = = = = = = = = = =
 

好吧~我兒太優秀又激發我惡搞的功力.....

17   

下半年目前最用心的作品.... i love you baby ~
這張北懶看也知道是合成的,應該不會有人檢舉我灌狗喝酒又逼牠抽煙吧…

 

 

 

arrow
arrow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