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好撿便袋,不用嗎?

這次可以試用Earth Rated環保撿便組很開心!00000.png  
因為知道這個撿便袋存在的前一陣子,剛好幫島輝買了一座撿便袋山....
01_2  


這邊有600個撿便袋耶!!! 一天用一個也要用一年多呀....00100.png  (懊悔)
這是我目前找到最便宜的撿便袋,一盒60個,50元,在髖關節狗友會論壇購入的,
一直以來都是用這個,雖然不好用(後面會講原因),但因為最便宜就勉強用了。

這次試用了Earth Rated的撿便袋已經確定以後會將撿便袋換成這款,
加拿大設計、中國生產,撿便袋是可百分之百可被生物分解
掩埋40天後開始分解,至24個月完全分解完畢,不同階段的分解過程

01_3  



撿便組長這樣,盒子算是目前我看過最喜歡的樣式,
02


背面有一個小掛勾,我有點怕它斷,我也不知道它斷的機率大不大,
至於有沒有人發生過斷勾的情況我就不知道了~
03


裡面的撿便袋卷,一卷15個,我很喜歡那個小貼紙!
04

而且這款撿便袋有淡淡的香味,官網說是薰衣草味啦~
但我聞不出來哪裡像薰衣草,就是....一個香味這樣~00096.png  
其實有沒有香味我也不在乎,不要透味道出來就可以了!

組合~
05   


先來將兩著比較一下:

為方便裝入各種盒子,兩著的尺寸其實相去不遠,
所以用Earth Rated的袋子、不用Earth Rated的盒子也沒關係唷!00093.gif  
不會強迫已有袋盒的飼主再買一個袋盒,值得嘉許!
07_1


尺寸比較,Earth Rated 大很多!
攤開的時候我有嚇到:阿這是要我撿多少大便阿!00185.png  
07  


要我估計它可以裝多少的話....大概是擎天崗草地上三分之一沱的牛糞吧!(喂!)
嗯…好吧,那大概也是裝三份島輝大份屎量還可以綁起來,所以大狗的屎也裝的下~安啦!

雖然袋子有沒有塗鴉不重要,但這是一個Ki Mo Chi 的問題~
08

撿便袋讓我心情爽,撿大便的FU就會好很多~(後面會分享一個悲慘故事....)
上面有小小的警語和粉絲團網址哩!http://www.facebook.com/EarthRated
(不過粉絲頁面也沒有太多內容....)

島輝~你喜番哪一個?
09  


厚薄度比較,
10


我的手有在裡面唷~
11


撕線的部份很分明,比起原本用的那款好太多了!!
11_2  


原本用的撿便袋薄也就算了,撕線也沒認真壓得要很小心,
但也常常撕破折損撿便袋就是了,厚薄度我也很在意,
因為有發生過兩次,提著裝了屎的撿便袋走阿走,手隨意的晃阿晃,
突然間!屎就這麼從袋底爆了出來!00140.gif  收拾殘局中間我手就沾了屎,忍到走回家....

而且粉紅撿便袋裝了便便後,臭味會透出來,即使明明可以再裝,還是很想把它扔了,
Earth Rated不會透味道,就可以一直掛在掛勾上等待下次裝屎的機會~
所以,撿便袋不能是一個trouble maker !
要不是看在小粉紅便宜的份兒上,怎可忍它這麼久!

總結成一個比較表
12_1  

補充:
庫波麻表示,她使用這款撿便袋還是會透味道出來,
她大方承認她愛兒的屎比較臭,其實不是這樣啦,跟吃食有關~
島輝是鮮食狗狗,的確跟吃飼料時相比,便便不臭很多!寫出來供各位參考,
我沒聞到屎味不代表大家也不會聞到屎味,屎不同嘛唉唷~~~

這個價錢是我可以接受的,比許多有圖案又有厚度的撿便袋便宜呀!
剛剛已經跟島輝拔討論好,手邊的小粉紅撿便袋就吃飯的時候拿來小垃圾袋用,
加速它的速度!ㄎㄎㄎ~~~~

帶出們實際使用囉!我常把袋盒掛在島輝身上,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揹嘛~
12  


當然你也可以掛在牽繩的環上,出門是絕對不會忘記!
(除非你是個出門不上牽繩的惹人厭飼主)
13


再掛上一包裝了兩沱屎的袋子,我是拉出一個小圈掛上去,
這樣不僅比網頁上示範得來的不容易掉,要解開再次使用也比較好解!
14


就用島輝看著自己屎的照片有屎有終吧!XD
15


======================

莎賓與嘉思帕
http://www.ableintl.com.tw

環保撿便袋組
http://www.ableintl.com.tw/?page_id=3311



arrow
arrow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