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算是目前住過最舒服的摩鐵了!

本次的行程是高雄看小鴨,住宿卻選在台南南區,Why?
不知為何,每次高雄住宿的經驗都不是很愉快,漸漸的不想住高雄,
不要跟我說85大樓,地點差、周邊環境和出入都複雜,
根本就是住在別人的套房,熱水洗10分鐘就沒了,沙發髒的要命!
雖然可能大部分不會這樣,但一次的不良經驗讓我不想再試第二次,
其他商旅住過也都不喜歡,又不想花更多前住高級飯店,沒有度假悠閒感呀!

H Villa Motel 感覺頗新,摩鐵新新的還可以住,幾年後就免了~XD
且離高雄市大概半小時車程,還可以接受囉~
看起來又超漂亮的,就住住看唄~

地點還蠻偏僻的,周邊什麼都沒有,路感覺也是新規劃的,
所以嘎米的定位是在田旁邊,Villa在萬年二街,我們差一點萬年一街走九遍!
打電話詢問到定點後用經緯度定位,會比較好回家!XD

入口不顯眼,但迎賓處很氣派,
開到後面房間區後整個真的有去峇里島的fu~(晚上了沒拍)
因為我喜歡採光好的房間,早上喜歡在有陽光的房間裡醒來~
就訂了有大落地窗和小游泳池的"春漾"(206房)
入房後是晚上六點半,先看看晚上的囉!
King Size 很大!讚!枕頭有兩種軟硬度自己選~
02.JPG  

旁邊有個木桌,整個房間是清水模,質感挺好的!
03.JPG  

廁所也大!我喜歡這個檯子,下方可以放衣服不怕用濕還不錯!
除了檯面高了一點,我這156cm的使用起來有點苦手外沒得嫌,
04.JPG  

備品裝成Villa自己的罐子,內容物其實都是雪芙蘭的~
意外發現乳液是我喜歡的味道與質感~
05.JPG  

淋浴間也大,水壓強,熱水也夠熱!舒服!
這個小凹槽我喜歡要學起來!放沐浴用品很方便呀~
06.JPG  

床尾有個雙人按摩浴缸,電視是可以轉向的唷~
07.JPG  

這個就超弱的,好歹有個泡麵零食吧?
不過礦泉水有四瓶,隔天不用買水了!
08.JPG   

入住抽獎抽到小鴨三隻~
09.JPG

兩邊都有的閱讀燈~
10.JPG  
窗簾拉開,當啷!!外面有發呆亭和游泳池~ 00029.gif  
11.JPG  

但這個就很不貼心了,門一打開踩出去就是水,
不想碰到水就要用閃的到旁邊,而且這個門超重!00158.png  
12.JPG  

夜拍泳池~
13.JPG Ω  

旁邊那個櫃子是送早餐的地方~
14.JPG   

發呆亭往房間拍,小寶就停在左邊唷!
15.JPG

晚上12點從高雄回來後洗完澡老爺又泡了泳池,
我沒用到這泳池,因為不只我和老爺來玩,大姨媽也跟來了!(00031.gif揍大姨媽)
16.JPG  

賤喔!一直跟我說很舒服!
17.JPG  

旁邊有個按鈕按下去會有水柱沖下來,SPA來著,
但因為沖SPA的照片肉色比例有點多,怕汙了大家的眼,
所以請自己想像~(誰要想像阿!! 00053.gif  )

只能躺發呆亭發呆~
19.JPG   

然後看著這個賤逼!
20.JPG

浮在水面上的小花兒~有被泳池的光打到,漂釀~
21.JPG  

早上六點半的外面~
22.JPG   

我們的房間正好在餐廳隔壁~
23.JPG

喔耶!好好睡精神好!
24.JPG   

我們的房間,連車庫都夠大很舒暢的阿!
25.JPG

早上的泳池!
26.JPG  

放空等早餐~
27.JPG  

來了!
28.JPG  

老爺去木桌吃配電視,我在池畔吃!
29.JPG  

==============

整體心得

優點:
房間很大、浴室很大、淋浴間很大、車庫很大!舒服!
床不錯好睡,很安靜!(光是安靜我就加50分了) 整體也挺乾淨的!

缺點:
沒零食泡麵、地點偏僻了些,早餐弱爆!
早餐一直被很多人嫌,實際體驗後是真的很弱!
就是一碗地瓜粥,然後有幾樣配粥常見的東西這樣,還不是好吃的那種,
床旁邊的天花板有個藍色的LED燈,應該是防火災的裝置,
燈在那個位置很煩,又沒辦法關掉,睡著前有點干擾。


粉絲團還有顧客說訂房時小姐態度不好,
我總共訂房訂了兩次,加上找不到路問了一次,還有當日確定一次,
倒不覺態度有問題,反而覺得那是很自然的南台灣小姑娘的真性情,
說話不太包裝的那種,但我不覺得有到態度差這麼嚴重,
另外一位先生就非~~常的客氣,飯店窗口的那種等級。

早餐問題可以去台南吃,但住宿品質我和老爺都非常滿意,
在這間爛掉以前,來台南和高雄應該皆會下榻於此,
冬天和大姨媽跟來的時候就住沒泳池的,
11月中還要在去高雄一次,下次若是天氣好,想選"月瑩"的房型,
泳池大一些,隔天就不趕行程睡到飽再玩一下水!XD
這樣舒服的房間總是讓人捨不得睡又捨不得離開~

==============

清水漾
http://www.h-villamotel.com
https://www.facebook.com/HVillaMotel

沒開放寵物入住,擅自帶寵物者加收清潔費$2000!



arrow
arrow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