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會知道Leslie是因為看過就醬的網誌,接著開始關注Leslie的網誌和粉絲頁,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 to animal
https://www.facebook.com/leslietalktoanimal?fref=ts

一開始半信半疑,因為詐騙的太多了!但因為個人體質關係,
不會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且裡面的故事有些我覺得好神奇…
尤其只有主人和寵物知道的事情也會被傳達出來!
跨年時Leslie辦了一個小活動,分享照片打一段話這樣,結果就被抽到了,
我超級沒有抽獎運的,被抽到非常意外....這輩子的好籤運大概就這一次吧!XDDDD
其實也沒有特別重大的事情想問,也不會不了解島輝~
比較想知道的是牠以前怎麼過的,流浪時如何,剩下的就是日常瑣事。

帶了很多照片去給Leslie挑,Leslie也挑幾張出來放在面前,
Leslie 很喜歡上面那張照片!哈!我也超愛的!
連上線後就開始了...(以下簡稱L)

L : 牠的皮膚不是很好,我看到牠一直舔肚子和雞雞附近
最近的天氣這樣我會比較擔心~

我 : 牠的皮膚對天氣很敏感,最近也有舔肚子和腰間的狀況。
(腋下和耳朵倒是好了!地無三里平、皮膚無三日寧呀!)

L : 晚上都會有很大聲的聲音,會嚇到!讓我很生氣!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什麼時候?

L : 我快睡著的時候!真的很生氣!嚇到我很不舒服…

我:唉....樓上的鄰居,約1~2點才會洗澡的,會弄出很多ㄎ一ㄎ一扣扣的聲音…

L : 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很生氣!

我:我也很頭痛阿!但是沒有辦法~(兩手一攤)

的確島輝跟著我們的作息是12點半~1點睡覺,
有時候睡一睡會被聲音嚇到彈起來,這兩天很反常的選擇不睡在房門口的甜甜圈床,
而去睡在客廳的軟籠裡,(軟籠通常都是很累的時候才會睡在裡面)
不然就睡在大門口,前陣子不冷的時候甚至睡在廚房!
廚房睡了有一兩個月~可能是想遠離主臥樓上的聲音.....
樓上的聲音有時候連我都弄失眠了...

我:記不記得以前的生活?

L : 什麼是"以前"?

我:就是遇到我們之前~

L : 記不太清楚,但還可以啦~

我:記不記得為什麼在路上流浪?

L : (看到的畫面是在市區的小巷道) 誰給我吃我就跟誰走了.....

我:( ㄜ….雖然不意外但這也太...... ) 有被欺負嗎?

L : 有被人家趕~ (做出驅趕的動作和聲音)

我:以前的主人好不好?

L : 還不錯啦~

我:會不會想以前的主人?

L : 還好~我覺得現在也不錯!

我:( 天啊!你這個不念舊主只念吃的傢伙好危險!)
喜歡跟我們出去玩嗎?

L : 愛!

我:那為什麼坐車要哭哭?

L : 因為我覺得好可怕!有奇怪的力量把我推來推去!明明沒有人推我!

我:可是坐車就是這樣阿~要出去玩就需要坐車耶~

L : 我真的覺得好可怕喔!很奇怪!

我:那有什麼方法可以幫你?

L : 可以抱著我試試看~讓我不會亂動就好~

我:是不是不喜歡狗?

L : 很討厭!覺得會被咬!

我:但是你大叫的話人家會更想過來耶!

L : 可是我以前默默經過沒怎樣也被欺負了阿!

我:那現在我們會保護你~遇到狗我們就離開好不好?

L : 可是我覺得你們不可靠耶!
帶我出去的時候有時候你們跟別人聊天都沒有注意到我!很生氣!

我:( 又生氣!XD ) 好啦好啦!我們會離開但是你不用叫~

L : 那萬一咬到怎麼辦?

我 :我們離開就不會被咬了~(頭很痛...)
為什麼不喜歡抱抱?(晚上看電視想抱牠) 每次說抱抱你就倒地翻肚~

L : 因為每次被抱都有一種快要掉下去的感覺很可怕!
還有我不喜歡翻肚抱!很討厭我要崩潰了!你們到底會不會抱阿!

(我真的覺得這隻狗脾氣很大很傲驕!!!!!)

我 :(又被罵了!) 因為你比較大隻會往下滑~XD

L : 那就不要抱阿!我搞不懂你們人類為什麼要抱!

我 :(我是又被罵了嗎?) 阿你就很可愛咩!那換個姿勢囉~
那可不可以不要對鄰居叫?那個沒有什麼~人家沒有惡意~

L : 我就是討厭他們說話很大聲!要經過我家門口不可以小聲一點嗎?
小聲我就不會叫了阿!講話很大聲聽了很生氣耶!

我 :( 真的很愛生氣ㄟ.... ) 但是沒辦法!人類就是會講話阿!

L : 我不想討論了....

我 :( 哇賽!脾氣大到無法溝通耶!) 好吧~那你就生氣吧!
為什麼看到把拔拿水壺也要叫?

L : 那個東西會發出好可怕的聲音,很大聲!我真的很討厭!會嚇到我!
我真的搞不懂你們人類怎麼可以忍受這種東西!!!

我 :噗!又生氣了.... 水壺汽笛沒辦法阿!現在都沒蓋蓋子燒水了好嗎?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L : 現在就肚子有點癢癢~

我 :你前幾天掛急診耶!

Leslie說 : 我問牠為什麼去看醫生牠說肚子痛!XD

我 :有沒有想說的?

L : 不要壓我的肉墊,我不喜歡~而且手還不還我!

我 :XDDDD 因為太可愛了摸一下阿!

L : 不要擠壓我的臉!我也不喜歡那樣!很生氣~

(Leslie用Q比示範把臉擠成柴犬,還邊說:島輝~~島輝~~~)

我 :喔靠!你啦!就是你啦!!!(戳島輝拔)

L : 也不要抓著我的屁股搖,以前有人這樣,我也很不喜歡!

我 :嗯....我們沒對牠做過…

L : 飯可以多一點嗎?我吃不飽!

我 :什麼?!?! 不可以!你的飯很大一碗了!都吃到打嗝了!

L : 但是我吃不飽!我要吃!多一點!

我 :不行!

L : 我有吃過一個東西,(掌心大小的) 骨頭旁邊有肉的!我好愛那個!我要吃那個!

我 :不能吃骨頭!那個不是我給的!

L : 我要吃!今天就要!

我 :(哇靠脾氣超硬的!!!) 那肉吃完了就要拿起來~吃骨頭很危險~

L : 蛤?(很不悅兼不耐煩) 我要吃那個!你不是跟我說只要我跟姐姐講話你就會給我吃!

我 :(往後彈三公尺) 我哪時候跟你講這個阿!!!! 我是跟你說姊姊會問你問題你要跟姐姐說!

L : 有!你有說!!!

我 :我沒有!!!

L : 明明就有!!!

我 :(頭很痛again...) ok…我們換另外一種...(氣虛)
豬軟骨帶肉的,那個比較健康~你可以吃!

L : 好吧~那個可以.....我今天就要吃!

我:今天...(猶豫…因為市場關了)

L : 今 天 就 要 !
我 : (踏馬der!) 去頂好買看看....(奴才馬上妥協了....aabf4d3a79fb9bfb06675825385a2e34_w43_h48.jpeg  )

L : 我喜歡你說我很帥~ 我每天都要聽!你有時候會忘記,讓我有點難過....

Leslie完全複製我在誇島輝很帥的語氣和用詞!而且只提到帥!
我真的常常只有誇"帥"這個部分!

我 :(頭暈) … 有沒有這麼難過阿!!!

L : 有~會難過!我會想是不是那天我不帥....我每天都要聽!每天!!

我:(天啊這隻狗......)

L : 叫我阿輝我也很喜歡~

我:蛤?沒這樣叫過你阿!好像嚼檳榔的砂石車運將喔!

估計大概是島~輝~~~~~~拖長音叫牠的誤會!XD

我:那你知道ㄉㄨㄚˇ咖稱嗎?

L : 以前有聽過~但我覺得那個好像不是很好的意思所以不喜歡!

各位讀者聽到沒!!! 不要再這樣叫他了!!!!

L : 我喜歡躺著靠在你們的身體~

的確,我坐地板的時候,牠都會側躺然後貼的很緊很緊!重量都壓過來的那種!

L : 喜歡這樣被拍! (用Q比示範拍大狗那樣拍側腹和腰間)

ㄟ…真的....

我:喜不喜歡他?(指把拔)

L : 還不錯阿~會帶我出去玩~

我:那喜歡我嗎?

L : 也還不錯~會給我吃的~而且給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我 : ……阿不就謝謝你喔!會不會覺得自己在家裡的地位很高?

L : 不會耶~知道我自己是狗~

噗!整個思考頗清晰嘛~爸媽定位很清楚!XD
差不多就這些瑣碎的問題,中間穿插聊一些,
不意外的,島輝脾氣很硬也很堅持又很傲驕,脾氣還很差!
( 打完這句我覺得很像在說我自己......e33127fadbc77e1ddc12d3b8d5275bc8_w24_h32.jpeg   )

但心思很細膩、很會觀察人,然後......

非常愛吃!
為了想吃帶肉的骨頭還說我有承諾牠這一點真的是 ……00098.gif  

其他的到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整場牠一直罵我但我一直誇牠很乖....
平常生活很逆來順受中有感覺到牠的不耐,大概都是幹譙在心理吧!哈哈哈哈!
Leslie也覺得島揮的脾氣超硬的!很難妥協~
(阿父母都這樣了,小孩也不會是個軟柿子......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

= = = = = = = = = = =

02.jpg

這是奇奇(北京狗)和肥肥(貴賓混馬爾)~我想知道他們現在如何~
會想問是因為我媽有時感覺有聞到牠們的味道…

Leslie說兩隻狗狗的心臟都不太好,但是是因為年紀很大的關係~
(沒錯,兩隻都是老死的....) Leslie還看到奇奇是在家往生的...
奇奇現在很好,有新的身體在使用,感覺是一隻大狗~狀態很不錯!
肥肥則是無法連線,除了感覺頗兇...,(是真的很兇....) 且畫面錯置混亂的程度很嚴重~
我本來就是放寬心的心態,不要強迫牠們~知道他們現在ok就好了!

= = = = = = = = = = =

很有趣的經驗!我兒真的超級傲驕的!天啊......  
為何當初的小媳婦養一養變這樣......00105.gif

回憶談話過程真的覺得很好笑!雖然頭也蠻痛就是了…
不過真的很有趣,也知道牠對於一切事情的想法,
跟原本臆測的差不多,就只是確不確定的問題!

非常感謝Leslie ! 讓我們和小孩直接對話!好棒!


p.s 回家前去頂好買到最後一盒帶肉豬軟骨....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Leslie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