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完舟,中午是吃簡單的buffet…
在巴里島印象中除了有一天晚上吃的金滿樓大酒家中華料理很讚之外~
其餘的雖稱不上不好吃,不過也不會好吃到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一系列遊記下來,在吃方面不會著墨太多~

玩水後,當然要先補個防曬…
這一趟旅遊,我,瑋伶,子婷,婉菁都是懶惰的素顏女…
我們真的很懶的畫眼影和睫毛膏…(流淚),但基本的防曬還是要的~


之後去了他們所謂的藝術村~
裡面有賣很多他們所謂的藝術家畫的油畫~
導遊和領隊說,他們以前帶的團對此行程覺得超級無聊~
可是咧,我和瓶兒都覺得他們的畫真的超級棒的…(不給照相)
我們有看中一幅看起來心情就很好的藍天沙灘畫…真的超愛的…
可惜把畫運回台灣的費用不太便宜…一方面畫也要400~500美金…
只好放棄了~

藝術村外一拍~


Una,Verna & 小陳叔叔~


小陳叔叔真的是一個超級優的導遊~帶團會越帶越high~
也是一個非常負責任又貼心的好導遊~
他的名言就是:有什麼慾望可以告訴小陳叔叔,小陳叔叔會滿足你…
(慾望,期望,希望,我們教了他很久~好像還不太會分辨…)
這是他在示範巴里島男人發呆的模樣…

是這樣的,巴里島是母系社會,在這邊男人的工作就是每天顧家~
溜溜雞,然後到下午就和幾個男人去發呆亭發呆聊天喇低賽…
而且發呆亭只有男人才可以坐,是男人專屬的休閒…
不然就是去放風箏…真的是很廢柴…

這就是發呆亭,路邊到處都是,上面有水瓶和林董…


之後就去了女人的天堂:烏布傳統市集
這裡是一個非常雜亂的地方,什麼雜貨都有…
是個觀光勝地,所以對我們來說,一定要殺價!!!!!!而且要殺很兇!!
來這裡的心理建設就是,下車自己買爽就好~上車就別跟人比價了~
因為一定有人買的比自己便宜~已經夠便宜就別再計較了啦~
也因為是地攤貨,東西就是讓人買爽的~至於耐不耐用就別太強求囉~
下車前,大家要提振士氣,先喊三聲 殺!!!殺!!!殺!!!

進市集前,要了解這是場女人的戰爭!


先來幾張市集的一些風貌~~攤販差不多都是這樣~


很多鼓~他們當地人隨便打都很好聽~


小油畫很可愛~~


染布品~


兜售小玩具的人~~玩給觀光客看吸引人群~


市集比較後面的部分,有點像眷村~


好…厲害的來了…
接下來的照片會忠實呈現殺紅眼的女人,她的狠態…
別的我不知道,拿我來說好了,我已經買到忘記我身邊有個男人…

先醞釀一下...


兩個女人往前衝…


瑋伶看上一條褲子,已經開始按計算機殺價了…


比較很重要,拿著手工筆記本開始比較,老闆一直說…
“來幹幹,幹幹~~便宜便宜~~幹幹不用錢~~”


ㄟㄟ,你想哪去,是叫你看看不用錢~

我看上一條腰帶,他開八萬,我殺兩萬…她不理我…我好開心!!


那條腰帶問了第二間,只肯給我五萬…我放棄走人~
最後是市集後面的冷門區又看到,老闆直接開4萬~我開兩萬~
很乾脆的就賣給我了~~爽逼~~

很喜歡的一件衣服,可是沒有買~應該太大件了!


這個女孩很可愛,跟她買的一個麂皮包,她開12萬~
我殺到五萬~最後她跟我六萬五萬在堅持~~
兩個人出價的手勢和氣勢跟打龜派氣功一樣~還跟我撒嬌~
撒嬌??妳嬌個過我嗎??哼~
最後五萬買到~等於台幣150~~好爽…




買到了好開心~~


然後轉頭繼續往竹編包殺去…這裡的竹編包很有名~一定要殺一個回家!


買到了,嘿嘿~~還買了兩個,相當於台幣450~


然後又意猶未盡繼續往前走去…


結果看一看還是沒看到好料的,仍不放棄東張西望…女人阿女人…


手上都拿單眼向機拍照了,眼神還是有買東西的殺氣…
依舊在東張西望…


真的是太可怕的地方了~~
雖然我們已經殺價了,但對他們來說還是有賺…
有一點點不甘心,不過買東西嘛~~開心就好…
殺價也是很累人的!!豈是個爽字了得…

殺完後,到集合的地方喝喝飲料~卡爾嫂和RICK嫂去血拼的同時…
卡爾和RICK呈現這樣的狀態…


突然覺得我的瓶兒對我真好…
一直都陪我逛街耶~~真是個好男人!挖哈哈~~

吃過晚飯後,就去享受精油SPA~
這間SPA是非常頂級的,很多藝人到巴里島都會指定要來這間做做SPA~
我和瓶兒都沒有做過SPA,第一次好緊張唷…
精油SPA是35元美金~能量SPA(精油+熱石)是40美金~
是我們這趟旅遊選擇的SPA~分別安排在今晚和明晚~

首先進去會有很多精油讓你聞,選擇一個你喜歡的精油~
決定後,會帶你上樓,先坐在走廊上的椅子,她跪在地上幫你洗腳和刷刷腳指~
去去腳底的腳質~後後後!!!天阿~我真的超級不習慣的,我沒有貴婦命阿阿阿阿!!
洗好擦乾幫你穿上他們的拖鞋後,就領你進小房間~
這裡是兩個人一間的,氣氛很棒,燈光昏黃,還有很空靈的音樂~
會先叫你換上他們的棉褲,並將其他衣服脫掉~
然後就趴在一張有洞可以放臉的床~他們等你換好衣服後會進來幫你蓋上沙龍~
床底下,會有盆放滿花瓣,並散出清香的水,所以趴著的同時會聞到很舒服的味道~

然後按摩師進來會先用熱毛巾擦拭全身~接著從腳開始馬殺雞囉~
因為第一次,很舒服的情況下我還是睡不著~一直很細心的在體驗這種感覺~
真的…真的太舒服了…我已經不曉得要怎麼寫那種感覺…
尤其她們的手很溫暖又很柔軟~
按摩一陣子後,就會塗上精油繼續幫你按摩,一隻腳可以按個20分鐘~
走了一天的路,雙腳得到這樣的安慰真的感動的快流淚了…

雙手也按完後就是按背,這時候…我笑了…因為很癢…
這個按摩師太溫柔了,本來就超怕癢的我,變的很敏感~
她可能感受到我的肌肉在抽動,主動問我是不是會癢,接著我們兩一起笑…
阿哈哈哈哈…真的好癢阿…扣掉這個,其他都是100分~

接著就是翻正面,翻正面後,會先在眼睛部位蓋上眼膜~
然後用些類似乳液的東西,幫你的臉擦一擦~接著按摩眼睛四周和臉頰及額頭~
一路按摩下去到頸部及肩膀~還會用精油按摩一下肚子~
三不五時還會貼心的問你一下”小姐~課以嗎?”
嘖嘖~~真的太太太太美好了…

全程兩個小時,結束後下樓喝杯熱薑茶~~


此時大家看起來都像是剛睡醒…



回到villa第一件事情就是擺陣!!!戰利品陣!


前面兩個小竹籃是在銀飾村買的兩隊耳環~很巴里島的包裝~
我身上背的是臘染村買的包~很好收那唷~左邊就是大竹編包了~
另一個竹編包是這個,很輕巧,適合當購物袋~兩個加起來450台幣~


老闆原本開29萬盧幣,相當於快900圓~來跟我盧到說他很愛台灣~
愛台灣干我屁事,但禮貌起見,我說我愛Bali~說他很帥~

這是木雕村買的原子筆,送給同事~


這就是在臘染村給她們畫的衣服囉~這樣看比較清楚~
真的很佩服她們的畫工!


我愛的麂皮包,11阿姨很忌妒~


就是這條腰帶,最後還是讓我以台幣60圓買到了~~


這是Una買的面具~借來玩一下~這姿勢很難擺~



哀…人生其實很美好…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