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用過一様美美但菜色不同的早餐後…
先整理行李準備換飯店睡了~好捨不得~很想四天都睡這裡~
在巴里島的第三天,已經習慣這裡的步調,開始會擺爛了…

在游泳池旁吹風的慵懶狀…


徹底擺爛…


最後大夥兒在villa合影~再見囉~美好的villa~


本日行程:陽光俱樂部+海神廟+能量spa+RAMADA飯店入住
第一站是陽光俱樂部~
小巴士先開車到偏郊區的地方~停在大馬路上~
俱樂部的人員會開敞篷吉普車來接我們~

吉普車上~


吉普車上自拍~~


小陳叔叔坐在車後頭~很像"七匹狼"年代的追風少年~帥氣!!!


俱樂部也不錯美唷~~游泳池是一定要有的~


花上還有隻發呆的蟲~


裝飾的三輪車~


身後的建築物很漂亮吧!!
那可是廁所!!!!廁所耶!!!!!!!!!!!


接著,把所有人分為兩批,我們這批先撘吉普車到海邊騎騎馬~騎騎沙灘車~
其他人先在原本的地方打打小白球~或是摸兩圈麻將,打個撞球也可以~
俱樂部還會發牛仔帽唷~一整個很應景!
我們就這樣撘吉普車到沙灘~自以為香車配美人來一張…


墨西哥觀光客也來一張…
安德列~一把一把~~~安德列~安德列~~~~


另一車的人~


挖~~沙灘騎馬耶~我一直幻想在白白的沙灘,藍藍的大海~騎馬踏浪~
畫面是多美多浪漫阿!!旁邊還有個白馬王子!!!你說讚不讚!!

阿結果咧???!!
沙子...是黑的…是黑的…是黑的…是黑的…是黑的…
大海…一點都不藍…都不藍…都不藍…都不藍…都不藍…都不藍…都不藍…
好啦~兩種東西都沒騎過玩一下好了~

先來個沙灘車~


其實我根本不敢自己騎,龍頭超重的~
還要打檔,根本不適合我這笨蛋~
套一句小陳叔叔說的:要是翻車壓到,是很不可思議的~

但是瓶兒騎很爽…






但是當地人更屌!會單邊飆車還可以轉彎~~


可是當車子卡在沙子裡就要這樣…
奇怪,看起來還是很帥,但很多人騎起來很像農夫要去犁田…
研判應該是膚色和服裝的問題~


騎完車,再來騎馬~~
吼~~跟你說!!騎馬的感覺超奇怪的~~
當馬走出去的那瞬間我快嚇死了!一時間抓不到平衡點,我覺得我差點落馬!
到底有多驚恐!!這麼驚恐ㄟ!!!!
不概你的~這張照片真的是超級寫實~timing抓的剛剛好!!!


在馬背上看到的畫面~


回程的子婷和翔哥~(馬背上好晃)


馬沒有被牽住唷~牠們自己會跟著當地人走~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騎馬時踏到浪~可是我的馬好像有聽到我的心聲~
回程時,自己很固執的一直往海浬走…乖馬兒~~啾~~
所以我回來時很開心~~


一整個得意~


最後~沙灘跳躍一定要來一下!


拍這張時,旁邊的當地人一直在竊笑…
臨走時他們好熱情~還跟我飛吻!!挖哈哈哈~~好有趣好可愛~

最後就是回來原本的地方吃火鍋~~湯頭很好喝咧~~


瑋伶和瓶兒兩個極度想曬黑的人,擦了助曬劑就躺在游泳池邊風乾了~


然後我就撈起泳池裡的雞蛋花插在耳際~
就有一張美美的照片…


吼~~這誰阿!怎麼這麼正…

餵飽中餐後~發現大家都開始很會發呆了~~
我…正在享受清爽的風~~


瓶兒也會發呆了…
太害羞了,用雞蛋花遮一下點點~~


雖然在吃飯,但眼神免不了有點呆滯…


Verna也一整個很慵懶~~


Lisa眼神渙散~眼線是騙不了我的!!!


阿~~~多麼美好的一個地方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