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枚閃亮亮的小貼紙兒~

幾天沒新網誌了...(因為最近沒新梗...XD)
肥寶胖寶也還縮在蛹裡不知道幹麻...
昨晚睡前還在想今天會不會發一篇"入圍宣告文章"以示部落格作者本人參賽~

然後我就真的可以寫了00078.gif  

入圍名單在此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sum.aspx

很奇妙的是,以部落格屬性竟然是參加"親子家庭"類別...
(看來如果我有個人類小孩就滿分了這樣...00157.gif  )
而且參加的人也太多了!現在媽媽們都很有寫網誌的興致~~
這是島輝家的頭像~很好找的~

pp.jpg  

基本上從報名後就只能聽天由命~
接下來還有一波審核~才有決選入圍名單~
不管怎樣~能初審入圍已經很開心了!
畢竟人才濟濟,要不是突然被馥嫻拉一把~也不會報名~XD
誠如部落格簡介寫的:

「我開心,固我寫BLOG!」

就這麼單純~我還有看到幾位狗友也入圍囉!恭喜恭喜~恭喜大家~~00093.gif

一起開心的寫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