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七星潭

再熱...也要表現該有的灑脫!

回到民宿晾衣服並休息片刻等正午的烈日過了,便出籠滿足五臟廟!

首先是有名的公正小籠包!

DSC01618.jpg

說是小籠包不如說是小包子!一顆五元,雖然很好吃但我吃四顆就不行了~
肉不多,但不是那種會爛爛的肉~而且,我覺得皮很好吃耶!!
最後都是先把肉吃掉慢慢品嘗包子皮~沾上店家給的醬料+辣椒醬很好吃!!
配上一杯冰豆漿!爽!

再來去買廟口紅茶~我喜番這張雜亂的照片!

day2

廟口紅茶有名的就是鐵管味~XD

day2

管子是從二樓直通下來的,打開水龍頭就有紅茶~多棒!
請看看在大熱天喝到有鐵管味古早味紅茶的爽度表現...

day2
透心涼阿!!!

本來要去鯉魚潭的~但覺得好像會很無聊~那就換個潭,變七星潭...

day2 七星潭

放心~我早就知道七星潭是海了,蠢的是瓶兒,看著海的時候總共對我說了兩次:

"這真的是海嗎?還是其實是看不到對岸的潭...00096.png  "

"..... 00025.png  " (狀態顯示:完全不想解釋。)

第二次我直接叫他去喝喝看那個水是鹹的還是淡的...

(我家老爺的總監形象會因為我的部落格而毀掉嗎?)

當然他也沒去喝,搞不好這個疑問到現在還存在他的內心深處...

於是我們就在七星潭旁發呆~

day2 七星潭

照慣例,先交個本日作業~

day2 七星潭

右邊晴朗無比~

day2 七星潭

左邊蘇花公路已經滿是烏雲~

day2 七星潭

晴朗的自拍來一張~

day2 七星潭

之後我就躺在旁邊的躺椅上發呆兼跟我娘聊天~
喔對了,每次打電話回去,我娘第一句話是:怎樣?想島輝喔!?00022.png
   
這時當然不能說"對阿~島輝在幹嘛?00067.png"~
而是要說"哪有~想問你在幹嘛阿~00000.png"

我媽講著講著自然會跟我說島輝在幹嘛...怎樣又怎樣了~
各位~托狗跟托嬰一樣~都要先讓長輩心情舒坦,與大家共勉之!00060.gif  

躺著拍了一張挺喜歡的照片~小小的人是瓶兒~

day2 七星潭

等他回來了,懶得起來就用腳給他慰藉...(誤)

day2 七星潭

好吧~這張是偷渡的閃光照~

因為瓶兒有點曬傷,回到花蓮市區去藥妝店買蘆薈膠,
這是在花蓮看到的第二隻柯基~

day2 

在市區,女人的天性就出來了-----逛街!
看到一條小巷子好像很好逛~果然走進去都是服飾店~
而且我發現這裡的穿搭風格還不錯~跟台北亂七八糟路線不一樣~
算是清爽LADY的感覺~然後我就走進一間店買了四件內搭和一件衣服~

day2

真的是到哪都可以買耶...00182.gif  

那件ZARA風的上衣才兩百多,料子又好不買怎行!?
四件無袖內搭128~178不等~重點是衣料厚度很夠質感也頗佳~
跟夜市和五分鋪的100~150元薄到會透光的內搭比起來~CP值很高!
買的好開心~總算解決一直找不到好內搭的困擾~

晚上我們就去逛有名的自強夜市囉!

首先登場的是棺材板~

day2 自強夜市  

我實在不懂台南的東西怎麼會在花蓮被說很好吃~XD
我們買的不是人排了一大堆的那一間~但也不錯吃!還有送飲料~
唯獨吐司用炸的讓我覺得有點油~
還有~是不是花蓮的紅茶喝起來都差不多阿...至少我們都這麼認為...
只是廟口紅茶多了鐵管味這樣...

再來是烤肉串,我們買的是來來烤肉~

day2 自強夜市  

都洗爹?!?!不是第一烤肉最有名嗎???
因為!!!!!來來烤肉前面牌的都是在地人~第一烤肉前面都是觀光客~XD

day2 自強夜市  

再說,人排的拿~~~~~~摸多,我就不相信每隻肉串都能用心用愛被烘烤~
來來烤肉沒什麼人我們都要等近15分鐘了...

而且......好好吃阿!!!!!!!
真的好好吃阿~~~該死的怎麼這時候打這篇文章,搞的我好餓阿媽的咧!!!!

接著,來杯香XX現打鮮果汁...

day2 自強夜市  

看板很驚人,是我看過顏色用最多的果汁攤~
水果看上去也很新鮮...

爸特 !!!! (人生最怕這個爸特...)

靠北難喝阿!!!!!!!  00058.gif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打全名了唄...)
我們點了排行榜上有名,老板也推薦的柳橙蘋果鳳梨...

阿柳橙咧?喝不出來...00185.png   
那麼蘋果咧?喝不出來again...00185.png

那鳳梨咧?虛無縹緲的存在著...00185.png
 

ㄟ等等!!我喝到了喝到了!! 我喝到了酸梅味!!!! 00156.png  

酸梅味?為什麼有酸梅味!?
往杯底看,有酸梅粉沉澱呢~~~
但我記得我點的是柳橙蘋果鳳梨吧!!!!!00098.gif  

我們就這樣敗在最後一攤...喝不到半杯就被我們扔了...
因為很甜,是有加糖的甜...還讓我開始咳嗽...

還好我們去玩了抓娃娃機~開心指數爆表~到底發生什麼?

ㄎㄎㄎ...靜待下回分曉~~


< to be continued >


= = = =


瓶兒看了這篇網誌果然又問了我一次"七星潭應該是潭不是海吧!!??"

哀....我怎麼還在被這問題糾纏...


= = = =


公正街包子
ADD: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99號之2
TEL:(03)834-2933

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電話:03-8323846

自強夜市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