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身為短腿,一定要來參加一下的阿!00127.gif  

之前看到這次台北寵物嘉年華的"底盤我最低"比賽辦在平日~
毫不考慮的就報名了!狗少一點對島輝比較好~XD

大概是平日又下雨濕冷的關係,名單上有40多隻短腿,
實際來參加的只有十多隻~這次遇到了鄭中咪,
還有帶著Cookie來參加的CK麻~以及全家人帶著GUCCI來的翁阿嬤一家~
第一次見到翁阿嬤和阿公好開心喔!
希望我和老爺以後也可以像翁阿嬤和阿公這樣開朗又幸福的~00067.png  
這次沒有太多時間聊天,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聊久一點~

之前聽MIU麻說底盤比賽是量胸骨到地面的距離~
島輝的胸骨很垂離地面很近,MIU麻也說島輝很有機會~
但是到了現場,島輝看到了..........

02.JPG  

登愣!好短!00185.png  

這隻是波娜...

03.JPG

是被繁殖場丟出來的小可憐,而且聲帶還被割掉了....
救出來還花了很多心力治療一堆病,聽了她的故事真的好心疼.....00100.png  
還好一年前遇到好人家了,哀...真的阿...真的不要買狗阿.....00052.png  

小波娜真的好可愛,老木我整個移情別戀,
目光一直停在波娜身上~波娜好靜,也永遠是個憂鬱臉~
尤其是那短短的腿!根本就是本日第一阿~

連島輝都說....

03_1.JPG  

能一較高下的我看只有奶皇丁巴特了...

終究還是要上台量一下的,沒想到是量肚子到地面的距離~
這樣更慘,島輝不算胖還有腰~肚子又是往上收的,
島輝是公的又算大隻,離地面是高的咧!

連晚餐都還沒吃,肚子更扁~心裡是有一些OS...

04.JPG

05.JPG  

主持人會一直找話題跟我喇賽...
光是"牠幾歲?"這問題就問了我兩次....

06.JPG  

然後就有很多機會讓老北拍照~

07.jpg

參賽者都在舞台後面蹲,被科基包圍的感覺好爽~

08.jpg   

島輝今天表現不錯,沒什麼起肖,逮到機會還會偷聞人家~
只是蹲舞台時都窩在我身上,十足的娘炮樣~

09.jpg

第一名當然就是波娜小姐~

11.JPG

你看腿短到獎牌都拖地了~XD

雖然沒得獎~但還蠻好玩的~(其實根本是老木喜歡跟人聊天.....)
最後騙吃騙喝回來這堆參加獎~

12.JPG 

試吃包都很大包唷~後方那包更是有500克~

參展的廠商蠻多的,可惜一直都在下雨也無心去逛~
兌換完參加獎就離開囉~星期天再看看島輝乾媽們有沒有想去走走吧~

ㄟㄟㄟ對了!!!明信片活動剩最後幾天囉~~
還有沒有人還沒寫呢~快去寫快去寫嘛~~~~~~
http://natasha.pixnet.net/blog/post/30133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