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無費用的廠商文,因為我掏心掏肺掏時間,
 而且我寫文真誠、實在、不欺瞞!謝謝~

 請先閱讀寫文原則!好誠實部落格格主e-mail : jiunnn@gmail.com

01.JPG

這些小散步,照片平實無梗,量也不多成單篇太單薄,
可愛的照片只躺在資料夾裡不放出來也可惜,就當做散步的可愛照記錄吧!

2/15 北藝大,東聞西聞把自己弄成這樣也不容易阿..
02.JPG  

這身皮草已經脫了,美則美矣,熱阿!
03.JPG

圓呼呼的屁股!毛脫了還是圓~
04.JPG

嚕!也嚕了後面那碗水,濕了大半身…還好出門都有帶濕紙巾…
05.JPG   

當時是美人柑的季節,橘子控如我出門都帶上兩顆~
06.JPG

餵自己也分一瓣給孩子~
07.JPG

唉唷~微酸~XD
08.JPG

靠鼻子在草地找飼料囉~
09.JPG   

我喜歡現在島輝的慈眉善目~
10.JPG

聞到下面有味道,盡可能拉長脖子的樣子真可愛~
後來有走下來聞個仔細,還是走旁邊的草地唷,不笨嘛你~
11.JPG

難得的合照~
12.JPG

2/21大年初三,山水綠,這天天氣熱,不到八點就來散步了,趁早趁涼~
先嚕了再說,走養生路線的島家,嚕東西是島輝現在最激烈的運動!XD
13.JPG  

嚕完甩一甩神清氣爽!
14.JPG

也有人趁早趁沒人來玩遙控飛機,島輝看的好~~~~認真吶!
15.JPG

好喜歡這張照片!
16.JPG

但是這天牠嚕屎了,嚕的牠神采奕奕走路有風…
17.JPG  

嚕屎小確幸
18.JPG

反正會來這裡就表示差不多要洗澡了,沒差啦~
這天本來就排給你的,玩的開心最重要!
19.JPG

早上這裡有成千上萬的飛蟲,島輝身上有噴芬綠寧,
少說也有兩百隻死在牠身上,為娘正在拍掉屍體
20.JPG

休息一條蟲~
21.JPG   

可可愛愛~
22.JPG

拉腿後筋?這麼短也要拉?(掩嘴笑)
23.JPG

看來自拍是女人的天份?
24.jpg  

3/17 山水綠,PM2.5感覺很濃!這天連相機都沒有,直接手機拍了~
25.jpg

我很喜歡父子一起散步的背影~
26_1.jpg  

殊不知拍的陶醉的我,下一個moment從螢幕上看到我兒已倒地!
26.jpg

忘我倒地~
28.jpg  

有蚯引死路上,不亦樂乎!
27.jpg

影片:

 

唉....選擇題 …A)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B) 我鼻要回家~我鼻要回家~我鼻要回家~我鼻要回家~C) 是蚯蚓阿!是蚯蚓阿!是蚯蚓阿阿阿阿!D) 屎好香阿~屎好香阿~屎好香阿~屎好香阿~

Posted by 島輝家 on 2015年3月16日
 

靜止不動的島輝拔更顯得身心俱疲~XD 但是又何奈?
唉唷~開心就好嘛~~~不覺得很可愛嗎?這就是島輝阿,在我們面前做自己就好~

休息也挑一個沒太陽的好嗎很老實耶你!
29.jpg

島輝都會自己走到這涼亭~有偏好!
30.jpg
31.jpg  

父子情深~
32.jpg

母子樂淘淘~
33.jpg  

島家的日子就是這樣的平凡堆出來的…

昨天散步下人行道,島輝出現了生平第一次軟後腳和站定抖後腳的情形,
大概有近半小時的時間步伐是軟的,我也看過幾次有CHD的柯基站定抖腳的狀況,
等等!哪隻柯基無CHD?(眼神死)
TTouch和肌肉按摩後發現是左後腳比較不舒服,沒有發現明顯的疼痛感,
左後腿也是髖關節比較差的那邊,休息到今天已經快恢復了,
Trot感覺不出差異,Walk就看得出來跟之前有點不同,
站定時重量有點偏右邊,左腿在一個角度也有一點點的抖,
有可能是肌肉拉到,也有可能是關節,醫師建議目前以休息為主,
並觀察有沒有其他異狀,必要時拍攝錄影走路的樣子。

哎呀~從去年開始前腳不時會拉到變成掰咖,前年發生次數低於三次,
去年已經三次了,也早就在主臥的狗床邊鋪上緩衝地墊,起床時可以減少衝擊~
今年出現了第一次後腿有狀況,這次抖了後腿也讓我提前半年升級髖關節保養品,
或許有一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會是拿吹風機吹關節幫忙暖機也不一定~

這種散步的日子了無新意,確是最踏實的幸福…
所以阿,我們要好好保養,可以一起散步到老一點~

34.jpg









創作者介紹

島輝家

Jiunn是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捧大心
  • 這種平凡的幸福 真的很踏實!!
  • 是阿…只要每天都能這樣一直到老很老非常好!是最幸福的!

    Jiunn是貴婦 於 2015/04/30 14:00 回覆

  • 老梁怕怕
  • 旁白讓果果變得好可愛...
    什麼啊, 明明本來就很可愛好嗎.....XXDDD
  • 果果是哪位?XD
    唉唷不管啦~我們的兒子都是最可愛的!(媽媽病無藥醫)

    Jiunn是貴婦 於 2015/04/30 13:59 回覆

  • 蛋蛋媽
  • 毛孩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這樣的幸福是最平凡~也是每個人心中最大的懇求~
  • 真的...健健康康的就好,其他都沒有健康快樂來的重要!

    Jiunn是貴婦 於 2015/04/30 13: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