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 2007/10/20
行程 : 新莊到淡水 (反正就是那個路線)
天氣 : 有太陽有藍天,但是風很冷
里程 : 兩支碼表竟然算的不一樣!!! 平均給他45km好了…
最高速度 : 34.6 (唷呼!!!沒缺血就正常了!!!)

第一張照片是回程時,在疏洪道邊騎邊照~~
很喜歡這種無意中的相片~~

早上拖到10點才和葉龜在大漢橋下去的捷安特會合…(葉龜愛睡過頭…)
想說很久沒去淡水了,就騎去唄~也讓葉龜騎騎淡水路線~~

今天大概是八月過後天氣最好的一天吧~
看到陽光和藍天心情就好一大半!可是風很冷,空氣很乾~
加上本人感冒鼻塞喉嚨癢~喘著喘著喉嚨乾到刺痛…
用力咳到快吐!!不怎麼舒服ㄋㄟ~

男友今日配的相機是一台很棒的小隨身機 RICON的R7
螢幕大超好構圖,對比和顏色可媲美單眼像機~又很好上手~
還有七倍光學變焦耶耶耶耶!!!!
看的我心癢癢的,將它列為下個目標!!嘿嘿~

沿途習慣性的在幾個點休息聊天,不過冬天接近了~
休息時的防寒變的特別重要~身體冷了很難過~
上路一下子又變很熱,外套一下脫一下穿的有點麻煩~
偏偏…偏偏…就是偏偏我的SIZE的風衣又特難找!!
埃~~林大哥,要讓您多費心了…(哭泣)

到了淡水,葉龜自從買了公路車後…
對於”車子總是要找地方靠著”這件事情覺得很麻煩~
這時他說了”我們好像可以運用三角形的原理…”
於是…就有了…


挖賽,這排法真是經典耶!!還真的不會倒~
不過事後證明強風還是會擊潰鐵三角的…
車倒的前一秒,三人用最快速度從第上爬起來救車…
不蓋你的,車子真的很寶貝!
到了淡水,一定要吃的就是烤羊肉串~將將!!!美味的羊肉串登場!
(但今天烤的好硬喔…)



吃羊肉串時,看到一群警察和官員在驅趕排在路中間的攤販~
有個賣玩具和彩券的阿伯就在我們面前被強行驅趕…
還被警察威脅,如果再擺就開罰囉~
阿伯很無奈的收著它的東西,也說了一句聽了很心酸的話…
“這樣我要靠什麼吃飯…我也要生活…”

埃,忍不住抱怨一下,當官的,當公務員的,可能真不了解民生其實很貧苦…
台灣工時排名名列前矛,人民所得卻永遠不會變多…
葉龜後來去找了這位阿伯買彩券~或許真是好心有好報…
他中了1300大洋~~唷呼~~~

之後回程時拍了許多照片~在關渡橋上耍白爛!!




在樹陰下兩個男人開始對決~










在疏洪道裡,他們兩個男人輪流拿著相機邊騎邊拍~(我沒這種技術,會摔車XD)








之前都是我和男友騎車,今日多了葉龜…騎車變的特好玩~
話題變多了,人也變三八了…白爛照也不少!!

總之,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不過騎了兩個月的車道,開始變的很膩…
人多,路不平,均速永遠無法超過20km…
我和男友一直很想挑戰烏來…
(烏來的坡是有上有下,總比陽明山一直是上坡好,當作初級山路吧)

預計,下星期衝烏來吧!!!
看我有沒有辦法用16速的小橘爬上去~~~

加油阿!!!

P.S 決鬥照片原本還想加上光波和集氣狀態的火球..
但本人想到明天要上班就整個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