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今天過的非常的多采多姿~
感覺豆花非常喜歡新家,超級自在的走來走去!
也馬上就學會哪裡不該去~我們就來看看牠今天做了些什麼吧!





















今天老北老木又發現了我喜歡一種東西,叫做威拂!!!!!!












== == ==

咳咳... 那個,我是島輝的老木...
(網友請轉換一下看文的心情XD)

今天覺得,豆花的體力增加好多好多...
不像上去去天母公園,回家馬上就陣亡了~
這次可是玩整天,也整天都沒睡,竟然到回家眼睛都還是亮晶晶!
快12點才倒在我房門睡,
似乎還夢到自己在跟威拂玩,手腳又出現跑步動作了!哈哈哈

養豆花滿一個月了...
每天都在感謝上天給我們這麼棒的豆花~

希望接下來的手續能夠順順利利的!
我們決定要把豆花過戶在瓶兒的名下
一來是因為之後我會遇到結婚戶籍變更的問題
過在我名下的話到時候又得走一趟~
二來是因為...豆花的個性實在跟瓶兒有夠像!!!!

1.遇到不喜歡的人,連甩都不想甩~看都不看(例如新家的鄰居與其他...算了還是別打出來好了)
2.吃飯一定會留飯粒在碗裡...
3.喜歡看女生的腿...(馬的,好家在我並沒有很差!)
4.寧可不吃零食轉頭就走,也不想做指令...(不為五斗米折腰?)
5.看似獨立,其實內心很依賴家人和對方 (恩..好討厭..(羞))
6.心機很重很聰明...(我老公真的很聰明阿~啾~)

以上...接下來就幸福的當張島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