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馥嫻的噗浪寫著出發當義工~
馬上查了花園今天的會場~位於西門遠百出口~
二話不說馬上出發探班~
也一直覺得島輝跟同樣是浪狗的花園孩子們應該會和的來~

花園的攤位一向都很有人氣~
我想是跟狗狗都是天真可愛又親人,而且又洗的香香的有關吧!



西門會場礙於場地關係,帶來的貓貓狗狗不多~主要以小朋友為主~
位於車水馬龍的叉路口,小朋友們只能在圍欄裡見客~
島輝對牠們好有興趣,這也是牠平常不會有的樣子~
也是在我意料之中的反應~流浪過的狗兒都有一種氣質~
或許是這樣的氣質讓他們相互吸引~
但也不好把島輝丟到圍欄裡~XD
牠在圍欄外已經很吸睛了...大大小小都在偷拍牠...
美眉們路過都會摸摸牠(這點牠最爽...)繼而也會知道我們是花園協會~

看到不少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近距離的摸摸狗,餵餵牠們~
很感謝他們的家長可以安心的放小孩去跟狗玩耍~
這點對孩子的生命教育很重要~
常常溜狗遇到小孩,他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先"唉ㄜ..."加上身體閃躲...
一旁的家長也急忙把他的小孩拉走...
即使跟他說沒關係牠很乖~家長多半還是會有鄙視的眼神...
有時候會想...台灣的生命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西門會場主要是以宣導為主,畢竟這裡的族群都是年輕人~
如果是設建國花市會場的話,當天的狗兒找到新家的好消息就會不少囉!
因為會到建國的,多半是有備而來的家庭~
不過~島輝乾媽說~今天也有好消息呢!! 真的很開心~~

不過島輝這小子探完班後就...



真的是有夠OOXX...

拍了幾個孩子的照片~
好帥氣阿~很真誠的笑臉唷~其實牠平常是處於瞇瞇眼的狀態~
眼睛超小超可愛!!!




這位是吉吉~~被小弟弟摸摸好開心!




這個孩子玩累了想睡~不忘對牠摸摸的姐姐撒嬌~



再來是貓貓們!
好香好甜不要吵我...



這隻貓貓很優雅又穩定~




有民眾問,花園的貓狗都怎麼來的?
其實是志工義工們會去收容所救出來的~
不限於幼犬幼貓,主要的考量是牠們的個性親人與否
看有沒有因為受到傷害而產生嚴重的防備和攻擊性...
評估適不適合在進入家庭後救出來的~
而且會場上會出現的貓狗們~一律都打完預防針又洗的香香柔柔的唷~
成犬成貓也都會經過結紮...
也經過志工們愛的灌溉~變的可愛又親人~

== == ==

玩了一輪後...回頭看被瓶兒牽住的島輝(或安心看妹的島輝...)
真的覺得...島輝...你他X的還真幸福!
這邊的孩子都在等待一個家..而島輝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看到你這樣子,我和瓶兒除了覺得你過太爽外,還是覺得很開心...

今天有民眾問我怎麼認養的到島輝這種柯基狗...
我很無奈的回答:現在什麼品種的狗都撿的到...
羚雅的其中一隻狼犬就是非常稀有血統也很純正的XXX狼犬...
(不好意思,名字太長又太專業還是英文的我實在記不起來...)
但這的確是血淋淋也是人類造就的事實...

真的...真的非常希望大家不要再買狗了...
盲目的相信無謂之說(例如:從小養比較貼心)
只會讓不肖繁殖業者更囂張,並演變很多狗狗們的不幸...

雖然說出這句話,很多人會當屁...
但我還是要說...

"請用領養代替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