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女
毛色:棕色,但毛髮看起來頗糟
個性:非常穩定,看起來很憨厚
地點:泰山18甲重劃區 仁愛路和全興路一帶

這是您家走失的狗兒呢?還是您丟棄的狗兒呢?

今早去買菜,就看到這隻小哈趴在泰山戶政事務所對面的人行道上嗚嗚的哭
...
店家幫牠準備了一碗狗食也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原來,早上四五點嗚嗚叫的哭的很大聲的是隻可憐的狗兒
...

來這住也一個多月了,從沒看過這隻小哈...

問了附近的店家和旁邊停車場的管理員也說今天才看到這隻狗...

有其他熱心的民眾連忙拍照,也說道看起來真像被丟棄的狗..



無奈的是,小哈是隻非常穩定又乖的狗阿
...

看瓶兒牽著島輝也不會過來騷擾...(倒是島輝嚇的要死......)

把島輝放回家後又下樓跟著牠看牠都在哪走動
...

以下是目前觀察到牠會遊走的地區...
即使不在下面所標示的地方,也大概會在18甲裡



這是您家走失的狗兒呢
?還是您丟棄的狗兒呢?

如果是走失的,可否快點讓牠回到溫暖的家呢?

如果是被丟棄的,到底怎麼狠的下心呢?

下午帶牠去泰林動物醫院掃看有沒有晶片,答案是...沒有...
想請醫生幫牠看個牙看看小哈大概幾歲 ,想說多點資訊能PO在網路上...
醫生回我:看牙也不準阿...牙齒上又沒寫製造日期...

本來心情已經很不美麗了,這句話更讓我無奈中還生火...

來回不算短的路程,感覺小哈已經留浪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有上牽繩,但突然想往哪走就往哪去的隨興個性表露無疑...
很愛找狗玩,但聽得懂"不行"...



家裡無法安置這樣的大型犬,阿三媽顧慮到牠會哭的行為也無法幫牠找中途....
只能放回附近為牠準備點食糧了...


請大家能轉貼就幫忙轉貼...拜託大家了 !!




p.s

在我拍完照回家迎接我的是島輝的笑臉...

瞬間有很重的無力感和憤怒...壓抑不了當下浮上的念頭...
 

"我始終相信丟棄狗兒的人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