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物是
Hera試伴娘禮服那天送給我們的!

拿到時真的是...超。驚。喜!

是一盒一直捨不得買給自己的雪文馬賽皂禮盒...

每次去店裡都覺得一盒盒的看起來好漂亮好幸福~

拿到後就放到新家的客廳的大書櫃供著裝飾了~

光看就開心~為何到現在才拆呢?

純粹本人殘手怕拆了裝不回去!

終於!!終於等到家裡肥皂用完~連試用皂都淨空才挑戰這盒!

首先~將木盒移到主臥房的大床~全開黃燈伺候~

簡簡單單的扁木盒~沒有過多的裝飾~



粉紅色蝴蝶結一像是浪漫幸福的象徵~

搭配雪花壓紋紙陪襯~這是72%雪文皂房簡單卻不失精緻與優雅的品味~



打開後看到的是因為太好看而讓我很忌妒的
Hera名片~XD

與雪文皂房介紹及香皂使用相關說明~


還有八塊馬賽皂~一塊110g左右~可以洗一年~XD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



八塊口味如下
~



...忍不住像走進店裡那樣~

不管聞過幾次了,卻還是美一塊都要輪流拿起來聞個幾回~

問我最喜歡哪一款,實在是答不出來!

喜歡玫瑰天竺葵般成熟女人的氣質,也愛白麝香的淡雅...

喜歡鼠尾草的清新,也欣賞茶樹的沉靜~

喜歡薰衣草的安穩,生活也少不了薄荷適時溫柔的讓自己醒醒~

想用檸檬馬鞭草療癒疲憊的身心~也想漫步在玫瑰園裡當個小女人...

以上是每個味道給我的感覺~

最喜歡哪款呢?這問題真難!

果然就像
Ivy所言:浴室裡不該只有一塊香皂!

但我們還沒有奢侈般寵愛自己的勇氣~
XD

珍惜著一塊塊慢慢享受就很幸福!

謝謝
Hera ! 未來每天有雪文的味道相伴! 

p.s 

蝴蝶結有沒有成功再裝回去呢!?
有!! 一定要有!! 但蝴蝶結的位置我喬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