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寵物展哩!
還好沒白去~該買的都有買到~還沒有亂敗家好開心!
但這次寵物展的規模........ 也!太!小!了!!!!
讓我這第一次逛寵物展的人有點失望~
枉費從泰山開過去突然下起大雨~到了信義區後還要扛瓦斯過馬路...
回來繳停車費驚覺竟然一個小時要100,一共貢獻250給新光三越好心痛~><
新莊中正路上大到嚇死人的魚中魚還比較好玩~

原本想要買的清單有:
惡魔的嘴嘴或春捲、狗用行車安全帶、撿便袋、流浪花園的桌曆、包腳掌的腳套
但最後到手的只有圖片上的東西~還多了超~~~~大的吸水巾!
光顧的攤位都是愛狗協會之老木花錢要花對地方!

本想買腳套讓島輝在車內不會抓傷皮椅,也只看到一堆給觀賞犬穿的鞋~
抗憂鬱的玩具也只看到狗友會在賣~
連撿便袋這種基本到不行的東西只有在狗友會上出現...Orz...
更別說狗用行車安全帶了...
不過狗友會送的便條紙很可愛說~裡面便條紙還有印奔跑的臘腸~
用起來心情真好~

倒是因為島輝最近有蒲公英的現象~去程弄的車上一堆毛~
想說買一條超~~~大的毛巾舖著也較好整理~
正巧在照生會看到150x90公分的吸水巾毛料超級蘇湖的~
舖上去不但尺寸給它將將好!更是蘇湖到連我都想睡...
但非常意外的!!竟然大大降低島輝坐車哀北叫木的現象!!
還給我很蘇湖的趴平在布上面快睡著哩!!
回程只有到家下停車場後起來開始哭~其他都很安靜唷!
就封這條大毛巾為:"島輝的小情人"吧!

倒是爬蟲攤位很完整,個人挺喜歡的!
不怕爬蟲類的人會逛的很開心~(就是我!!)
尤其陸龜實在太深得我心了~從小時候就很喜歡陸龜~
今天的陸龜尤其可愛~因為他們的咖 !!



這個趴平的咖豈不是跟島輝一樣嗎!
喔~那ㄟ架泥ㄚ勾椎!!!!還被恰北北賞巴掌哩!

感謝在花園協會當義工的島輝乾媽1號當我的地陪~XD
也認識了好多人:Kuma、Rocky、c&k、miumiu、拿鐵,以上毛小孩的家長
島輝很受歡迎很感謝大家~但牠不害羞我都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島輝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